百年婚約

6/2百年婚約

故事從法蘭西絲開場,涵蓋將近一百年,描寫四段截然不同的婚姻:艾芙琳與丈夫結褵四十年,而這是她的第二段婚姻;黛芬則體驗了愛情的兩種面貌--勾引的喜悅與激情,以及激情結束時的苦澀與怨怒;詹姆斯,一名值夜班的緊急救護人員,很清楚他妻子的家人認為她可以嫁得更好;而凱特,與丹結伴同行十年,見過各式各樣的婚禮,但發誓自己永遠不要結婚。

這些婚姻有傳統,也有現代,從其中我們看到人世的悲歡離合、背叛與諒解。《百年婚約》一書彰顯世間男女面對婚姻所懷抱的不同期望,廣告公司又是如何為這些閃亮的寶石作行銷,讓我們將鑽石與永恆的愛情聯結在一起。

女人想要鑽石。鑽石代表一生的承諾。二十世紀的結婚史,等於是鑽石史。一世紀以來,當鑽石依舊保值不墜,現在的我們仍然憧憬婚姻嗎?

這是一部精采的小說,文筆優美情節動人。願這本小說能引領所有人找到真正的幸福。

完美

6/5完美

我們越呵護完美,完美越容易破碎。
生命是,歷經一次次的愛與失落,
然後慢慢在破碎中,一片一片把自己補回去。
當淚水沖淡成微笑,傷害沉澱為遺憾,我們才終於體會愛的真諦。

這是一個關於完美的故事,催淚不捨的故事,
是跨越半世紀的悲喜,也是愛與傷害的動人和解。


1972年,因地球運轉和時間無法配合,全球時間多加了兩秒鐘。
十一歲的小男孩拜倫,單純的世界裡只有媽媽。
太美又太寂寞的母親黛安娜,是他唯一想守護的美好。
直到因為那多出來的兩秒鐘,使黛安娜造成一次毀滅性的意外。
拜倫就此看著他的完美世界片片粉碎。他想抓住什麼,卻什麼也無法挽回……

時間來到2014年。
剛從精神療養院出院的吉姆,是個沒有根、沒有過去的人,
最恐懼的是自己的錯誤和不完美,會對愛的人造成傷害。
他怯生生地盼望人生或許還能重新活過,過往的創傷卻不斷搖晃著他。
他只能從一個傷害他的女人身上學習怎麼去愛……

是命運還是意外?跨越兩個時空,兩個不完美的靈魂,努力在愛中彌補傷害。真實多出的兩秒鐘,真的能夠撼動人的一生?無情的暴雨落下,過去的錯誤在燃燒――一則關於意外、選擇、失去和原諒的動人詩篇,最終的結局讓每個人都屏息震撼……而人生,真的能夠重新開始嗎?

無人島生存十六人

6/5無人島生存十六人

1898年12月,中川倉吉船長帶領著十五名船員,駕駛著帆船「龍睡號」出海進行漁業調查。不料到了深夜,遭遇到前所未有的巨浪,帆船在漆黑一片的海域上觸礁。船長指揮船員們盡可能地保護舢舨、收集工具,還有必備的書籍地圖。面臨隨時都會滅頂的波濤,十六名船員幸運地踏上了一座未知的島嶼。

在缺乏物資,又喪失求生工具的情況下,這十六名來自不同背景的船員,必須面臨到飢餓、恐懼、疾病,以及漫無目的的等待歲月。只要一個人稍微有點軟弱與懷疑,十六人便可能全軍覆沒。因此他們制定了一份求生法則,相互約定要一定活著回去:

荒島團體求生法則:
一、用島上取得的東西生活。
二、不討論做不到的事情。
三、生活要按照規律。
四、保持心情愉快

將近250天的荒島奮鬥求生,在中川船長的帶領下,大伙同心協力的在島上掘井、搭建茅草屋、獵捕飛鳥與海龜、學習辨別可以食用的果實。雖然島上缺乏飲水和物資,但他們透過自己的雙眼,觀察著這片海鷗遨遊、海豹爬行、水面下布滿美麗珊瑚、雲天光影變幻的美麗世界。也因為汗水與淚水的洗禮,讓船員們重新體認到了大自然的豐碩,以及彼此信任的可貴,成為了一段終生難以忘懷的璀璨時光。

 

時間的女兒【經典新譯本】

6/5時間的女兒

因腳傷而在醫院修養的倫敦警官葛蘭特,善於由相貌判別人的善惡,他在無意中看到了一幅理查三世的畫像,覺得畫中人長得不像歷史描述中的惡人。據說他犯下了歷史上最醜惡的罪行——為了謀得王位,將兩位侄子關入倫敦塔,並悄悄派人謀殺了他們。但是畫像中的人卻有一張大法官的面孔、偉大的統治者的面孔。病床上無所事事的葛蘭特,決定尋來不同的歷史典籍來自行研究一番,他根據自己縝密的推理和朋友提供的資料,一番抽絲剝繭後得到一個驚人的結論,不但揭開莎士比亞筆下凶殘不仁的「理查三世」真面目,更一舉推翻了流傳四百年之久的歷史定論……

他人房子裡的燈

6/5他人房裡的燈

五個家庭,為她帶來五段童年,
笑中帶淚的歲月,一場荒謬而真實的美麗人生。

羅馬南方近郊,美丘區福洞路三一五號,一幢平凡無奇的公寓。

一天,這幢公寓的管理員瑪莉亞在交通事故中喪生,留下名叫杏兒的六歲女兒,還有一封信。在那封信中,她透露了:

「我好希望妳的爸爸是一位在月球上漫步但時時刻刻想著我們的太空人,而不是住在福洞路三一五號,在三月的一個晚上,或許出於無聊,或許出於好奇,在七樓的舊洗衣房裡跟我做了愛的普通男子。」

為此,公寓的住戶聚集起來召開會議,卻沒有人願意進行DNA檢驗,最後並且決定聯手撫養這個小女孩。透過杏兒有時快樂、有時甜美而絕望的眼睛,彷彿打開了燈,細細看清這棟公寓裡五個家庭的喜怒哀樂。

隨著故事開展,我們將了解獨居在二樓的蒂娜為什麼如此孤獨。進入三樓葛洛夫婦那荒涼的臥室。跟著四樓的保羅和米開朗基羅為他們的戀情感到驕傲。為五樓同居情侶之間那因無法溝通,考驗不斷的感情而遺憾。或坐在六樓巴利拉家的餐桌上,體驗他們倔強的傳統。杏兒在這棟住宅中慢慢成長,體驗愛情,尋找父親與真實的自我。

在那一路的跌跌撞撞中,杏兒經歷過時而豁然開朗,時而惶惑不安的領悟,見證了新的邂逅,也見證了情非得已的別離。

火星任務

6/6火星任務

「我從沒注意過火星上安靜得如此詭異。
沒有太空衣,沒有維生裝備運轉的聲音。連自己的心跳都聽得一清二楚。」

不過幾天前,馬克幸運地成為少數登上火星的太空人。突然颳起的強勁沙塵暴卻逼著他們不得不放棄任務,返回地球。幸好所有人都成功了。
除了馬克。
他被扯斷的天線擊中,刺穿了太空衣,吹進了暴風中。
同伴們誤以為他已罹難,情急之下只好將他就這樣孤零零地留在火星上。全世界都在哀悼,太空人馬克.瓦特尼英勇殉職……
馬克的確是個幸運的傢伙,太空衣都破了,但他還沒死。真正的考驗現在才開始。他必須設法聯絡太空總署派人來救他,或是等待四年後的下一次火星任務。而為了生存,他的首要工作竟然是……在火星上種馬鈴薯?!
馬克能靠著他的科學知識活過1400天嗎?

王者三部曲1:替身王子

6/10王者三部曲1:替身王子

四個少年,一個王位繼承人,唯有勝者,才能活命!

卡西亞王國的國王慘遭毒殺,大臣覬覦王位,內戰一觸即發。貴族康納在民間尋找能夠頂替失蹤王子的少年,想要瞞天過海,讓這名少年登上王位,鞏固搖搖欲墜的王國。在他的精挑細選之下,四名神似王子的少年被祕密送往法森莊園,進行各種嚴格的訓練,並被迫彼此競爭,分出高下勝負。

十四歲的男孩賽吉,是個聰明又勇敢的孤兒,他知道康納心懷不軌,卻沒有退路可走,因為只要輸給其他人,就難逃一死的命運。當他逐漸靠近權力的核心,更發現康納計畫的背後充滿深不見底的陰謀,自己也被捲入一連串宮廷鬥爭的漩渦之中……

榮耀和死亡只有一線之隔,賽吉是否有勇氣,做出正確的選擇?孤兒和王子,哪個又才是他真實的身分?……一個令人心跳加速的故事,除了致命的危機與冒險,還有令人難以置信的謊言與真相。

一定會很開心

6/11一定會很開心

「外婆,你覺得去學校會開心嗎?」
「如果你覺得開心,就會開心唄。」

外婆的回答好像猜謎。

「有些外國的食物,不是看起來不太好吃嗎?可是如果在吃的時候,一直想著『不好吃、不好吃』,一定不會好吃。如果想著『很好吃、很好吃』,通常真的好吃。……所以,只要抱著『一定會很開心』的心情去學校,當然就會比較開心。外婆是這麼覺得。」

升上五年級之後,大輔就變得沒辦法去學校,只能暫時在家休息。

「你的煩惱和症狀有點像公司中階主管面臨的問題,我之前當課長時,也曾經掉了一大塊頭髮。」爸爸聽完醫生的診斷後,對大輔這麼說。
「大輔啊,你要不要暫時離開東京,去外婆家過暑假,然後在那邊的小學借讀一個學期?學校裡有個姓大垣的老師,是媽媽的朋友哩。」這時媽媽提議。
「去那邊真的會比較好嗎?一想到要上學,心情就好灰暗啊。不過,至少先在外婆家好好玩一個暑假再說吧!」

大輔抱著有點無所謂卻又忐忑不安的心情,搭上飛機出發,邁向一場意想不到的奇妙旅程……

請找到我

6/12請找到我

我在三年前暑假的最後一個星期六失蹤。
雖然很多人以為我消失地無影無蹤或遠走高飛,

可是實情並非如此。
我一直都在這裡──不在天堂也不在地獄,
也不是夾在兩者之間的那個地方。
我聽見愈來愈接近的腳步聲,那是傷害我的人,還是你?
請穿越人心的黑暗險惡,在他再度下手前找到我。

「我們表現好時他會把燈開著,表現不好他會關燈。
那是一種從未經歷過的黑暗,彷彿有隻怪獸在我耳邊呼吸。
娜塔莎已經離開四天了,我需要她,我不想一個人。
我想逃了,我要反抗,我想大叫。尖叫。
我在這裡,我在這裡!」

「我是心理學家歐盧林,人們說我能看透人心,但當我企圖洞悉人心,
觸目所及卻是一片黑暗。
我相信琵琶還活在某處,但時間不多了。」

琵琶和好友娜塔莎在某個早晨失蹤後便音訊全無,警方認為她們是逃家,然而一陣喧囂後,始終沒有找到她們。

三年後,在百年一見的大風雪中,一對夫妻在娜塔莎曾經住過的農舍裡慘遭殺害,警方強烈懷疑凶手是這對夫婦所雇用的雜工阿吉,飽受幻覺所苦的阿吉聲稱當天晚上看到雪人在追逐一個女孩。此時,警方發現失蹤三年的娜塔莎凍死在農舍旁的冰湖中,驚人的是,她的死亡時間不超過二十四小時,也就是在農舍夫妻遇害不久之後。負責調查的探長找來心理學家歐盧林協助解讀犯罪現場,希望能藉此破案。


歐盧林認為阿吉不是凶手,而且相信琵琶還活著,他說服警方重啟調查,查訪兩名女孩周遭的親友、搜索她們的房間、閱讀琵琶的日記。同時,娜塔莎已死的消息傳出後,鎮上居民惶惶不安、人人自危,急著想揪出藏身人群中的兇手──或處死代罪羔羊──來恢復社會秩序。 真相似乎即將解開,但謎團卻越滾越大:琵琶和娜塔莎為何要逃家?這些年她們究竟去哪裡了?娜塔莎怎麼會在三年後才遇害?小鎮居民們各自隱藏了些什麼?阿吉口中的雪人是誰?琵琶此刻又身在何處?

能找到少女的線索,藏在人心最黑暗之處。

平行處的陽光

6/13平行處的陽光

七行相同的大綱,兩個截然不同的故事!
橫跨輕小說和文學界的國民作家有川浩最溫暖的敘說…
──你就像太陽一樣。就算我迷失了前進的方向,只要太陽上升就能找出方位,了解所在的位置,並且發現正確的路。

擔任編輯的三十歲青年古川真也,從小就能看見人類留在物品或地方上的記憶。愈強烈的記憶愈顯鮮明,不管經過多少年,都不會消褪。然而,這樣的能力卻無法替真也帶來幸福,反倒因為少不更事、不懂如何控制,而傷害了自己和他人。如今,已與女友佳織論及婚嫁的真也,近來為了向佳織坦誠自己的能力而困擾不已,他想起高中時的陰暗回憶,害怕佳織排斥、恐懼自己。

某日,真也代替佳織到機場接機,對方是佳織分別二十年的父親。見面後,佳織的父親不停炫耀著,自己在美國工作多年,並於好萊塢從事電影相關產業,還表示自己是優秀的劇作家。可是從真也的眼裡,卻看到完全不同的景色,並且從無意間觸碰到的物品中,揭示了佳織與父親矛盾糾葛而又令人心酸的羈絆……

祖母的禁忌再次重現腦中。
「絕不能為了自己的慾望而使用這種力量,否則就會招來不幸。」
我現在不是為了自己。這樣的想法算不算掩飾呢?
如果,這種力量能夠拯救佳織的話……
真也緊握著不斷重複「我想見你」的信。
用力地、用力地、用力地——他集中精神。
往裡面探索、再往裡面、再裡面──

真也今年三十歳,在出版社從事編輯工作。
他從小就能看見人類留在物品或地方上的記憶。
愈強烈的記憶愈顯鮮明。不管經過多少年,都一樣鮮明。
有一天,真也跟公司同事佳織一起到成田機場。
佳織的父親赴美二十年,首次歸國。
父親說,自己在好萊塢從事跟電影相關的工作。
可是真也眼裡,卻看到完全不同的景色……

時空旅人(01)時間之敵

6/13時空旅人1時間之敵

回到過去……只有數小時前;改變往事……無法影響現在。傑克森‧梅爾不得不承認,有超能力不一定能當超級英雄,會穿越時空也改變不了任何事,至少當凶徒破門而入、女友荷莉中彈瀕死時──他,無能無力……

甚而,還因為能力失控,跳至兩年前,再也無法回到未來。

 試圖把握挽救荷莉的最後機會,傑克森屢屢嘗試回返卻不斷失敗,最後只能選擇於兩年前安身、重新發掘自身能力,卻也因此和荷莉「再次初遇」。面對熟悉卻相對稚嫩的臉龐,愛或不愛都像是一種背叛!

 迷茫之際,射殺荷莉的槍手也來到過去尋找傑克森,這些「時間之敵」神出鬼沒、手段凶殘,卻也意外帶來重返兩年後的契機。然而對此,傑克森卻感到無所適從。回到未來,他未必能拯救垂死的荷莉;留在過去,又會給荷莉帶來殺身之禍。

 或許,這段愛情「從來/重來」就不該開始……

【在時光交錯的漩流中,總有些人事物值得駐足──】

沒有名字的骨頭

6/16沒有名字的骨頭

以愛之名,你願意作出多大的犧牲?

「玩骨頭的女人」最玩命的演出!AMAZON書店讀者★★★★絕對好評!
死亡嬰兒所需要的空間是如此少,

沒有名字的死亡,只寫著悲傷的標記,
分別為編號49276、49277與49278……

寶寶在浴室的盥洗檯,卡在盥洗檯背牆與從上方繞下的生鏽排水管之間,身體蜷縮成胎兒姿勢,只是頭部扭轉,下巴朝上,是個女孩。閃亮的綠色導彈從她的身體與周遭各處彈射出來……

一名女子因陰道大量出血到醫院求診,醫生發現女子有剛經歷分娩的跡象,身上也無任何證件,便打電話報警,但警方還來不及採取行動,女子就消失無蹤。

警方根據她留下的住址前往調查,卻在破敗的公寓裡發現了一名剛死去的新生兒被塞在浴室的水槽中,還有兩個腐爛乾枯的嬰屍。

女法醫唐普驗屍的結果證實嬰兒死於非命,追捕嬰兒母親的行動也就此展開。主導調查的是唐普的舊愛、重案組警探安德魯,而他的搭檔則是加拿大皇家騎警的小隊長奧立,他也和唐普曾經有過一段情。

  為了追查神祕女子的下落和嬰兒的死因,這個微妙的三人行組合,一路來到了與神祕女子的過去有著密切關係的黃刀鎮。但他們還不知道,在遙遠的鑽石礦業小鎮等待他們的,除了錯綜複雜的謎團,還有蓄勢待發的子彈……

鋼鐵德魯伊2:魔咒

6/25鋼鐵德魯伊2:魔咒

我是世界上僅存的德魯伊,獨自行走人間已21個世紀⋯⋯

阿提克斯‧歐蘇利文是最後的德魯伊,在擺平宿敵凱爾特愛神之後,他在亞歷桑納的平靜生活隨即變調。

許多原本沒交情的神明與超自然掮客,紛紛找上門要他當打手,身邊的吸血鬼律師邀他獵殺北歐雷神索爾,合作的女巫團要他處理羅馬酒神女祭司,而美國原住民的土狼神則逼他解決會吃人的墮落天使。還有詭異的拉比與神父雙人組,挑上這個時間點不斷試探,危險萬分的凱爾特女神們更是攪亂了一池春水⋯⋯

分身乏術之際,還有個最大的問題在等著他——一整團與惡魔結盟的魔咒女巫,看準這個超自然權力大洗牌的時機,悄悄伸出了魔掌;與女巫團關係密切的阿提克斯相關人等也成了攻擊標靶。

為了守護身邊的朋友與好夥伴獵犬,阿提克斯只好帶著他的魔劍,以及所有可能的後援,準備來一場終極狩獵!

 

謝謝你,在這世界的一隅找到我(上)

6/26謝謝你,在這世界的一隅找到我(上)

不平常的時代,
平凡日常就是無上的幸福,
因為今天我們都還一起在這裡。

浦野鈴眼中的世界,跟其他人不太一樣。
她遇過會把小孩拐到山裡吃掉的怪物,
看過一個女孩子從天花板冒出來偷吃西瓜,
明明是海邊的寫生,卻在海面上畫了一隻隻活蹦亂跳的白兔……

天真又神經大條的阿鈴,平常除了幫家裡曬海苔,
就是做白日夢、畫畫,沒想到竟然會有人被這樣的自己「煞到」,
遠從吳市來提親!她連對方長怎樣都不知道!

糊里糊塗嫁進北條家後,
阿鈴憑著少根筋的個性 + 脫韁野馬的想像力,
連種菜、生灶煮飯、靠配給過日子這些辛苦事,都充滿了日常的趣味。
她還交到一個新朋友,一名美麗的神祕女子,
比她見多識廣,比她有女人味一百倍。
阿鈴好喜歡她,沒想到……

戰爭的硝煙彈雨越來越近了,
家家戶戶開始防災的準備。
那是一九四四年夏天的廣島。

魔法學院3:暗黑封印

6/26魔法學院3:暗黑封印

又有人想殺我了!

傳聞,被我媽藏起來的那把海姆刀,具有釋放邪神洛基的力量,惡煞們為此不惜衝進博物館大開殺戒,而當中一名神祕的蒙面少女,正是洛基的金牌勇士,也是殺害我媽的真兇!如今換我成為渾沌惡煞獵殺的頭號目標,問題是,我自始至終對這件事根本一無所知。

海姆刀究竟藏在哪裡?惡煞的下一步詭計是什麼?蒙面少女的真實身分為何?為避免大屠殺再次發生,我必須利用心靈感應天賦,盡快查明一切真相──卻發現我的天賦除了可以看到別人的記憶,還潛藏著另一個強大力量,逐漸甦醒中…… 

我與23個奴隸(02)

6/26我與23個奴隸2

【我是腦筋不正常的人。
我心裡有個魂牽夢縈,牽腸掛肚的人。
我希望那個人就是你、才會寫這封信。
我會備好晚餐。儀式的內容,由你決定。
我有兩頭奴隸。我想賭上所有,進行SCM的儀式。
因為我的腦筋不正常,就算是約好一定會輸的儀式也無所謂。
我是個腦筋不正常的人……】

贏得七名奴隸,目前居於領先地位的神祕人物「龍櫻」,收到了署名「腦筋不正常的人」寄來的挑戰信。

另一方面,優牙與英愛的搭檔,因為新加入的夥伴而產生嫌隙……此時「腦筋不正常的人」突然出現在眾人面前,兩大派閥的主從關係即將產生重大逆轉?

無法預測的劇情展開!

最後露出燦爛笑容的人會是……

 

我會回來找妳

6/28我會回來找妳

是妳逼我的,是妳身上閃耀的光芒,讓我不得不下手。
等我,無論妳身處任何年代,我都會回來,找到妳,殺了妳……

 

一間沒人找得到的「屋子」
一個不存在的兇手
九個閃閃發光的名字

一九三一年,潦倒的哈柏遇見「屋子」──他推開門,牆上寫著九個名字:真淑、卓拉、薇莉、珂碧、瑪歌……名字旁則掛著九樣物品:棒球卡、塑膠小馬、打火機、錄音帶……

「屋子」告訴哈柏,他必須想著這九個名字,帶著屬於她們的物品,前往她們的時空,將她們一個個殺掉。尖叫吧,女孩們,妳們將是哈柏今後的人生目標……

一九九二年,報社實習生珂碧打算追查一件殺人案──三年前,一個女孩被人刺殺,凶手至今尚未落網。而這名後來僥倖活下來的女孩,就是她自己。

珂碧只記得凶手在她身邊留下了骨董打火機,後來她發現,原來有更多女孩也曾遭類似手法殺害,命案現場也都出現一樣不屬於被害人的物品,她終於明白:凶手可能並不存在於現在的時空……

在殺人狂來去自如的時間迴圈裡,誓言復仇的女孩如何找到他的蹤影?
當他總是預告「我還會回來找妳」,下一次的劫殺是否注定重演?

闇黑孤島

6/28闇黑孤島

是上帝的安排還是惡魔的捉弄?
地獄般的殊死戰現在開始!

端島位於長崎市的海面上,是被人們遺棄的海底礦坑島嶼,由於獨特的外觀而被稱作軍艦島。新進棋士獎勵會三段的塚田裕史在黑暗中醒來,身邊圍繞著十七名和他有所交集的人。塚田想不起當初為什麼會來這座島,也不知道周圍的人為什麼全都變成了異形,僅僅被告知他是紅軍的王將,且身邊的棋子們一律要聽從他的指揮,齊心協力與敵營藍軍交戰。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藍軍的王將居然是塚田在獎勵會的好友奧本。異世界的戰況與現實世界中的斷片交錯重疊,殘酷的真相隨著戰局升溫漸趨明朗……。

姊姊

6/28姊姊

 「妳知道全世界最寂寞的景色在哪裡嗎?」
  當我再也找不到你的時候,眼淚才告訴我答案。

  站在他和他身邊,
  她才知道自己需要的並不是當「姊姊」的勇敢,
  而是一個能讓她盡情哭泣的地方。
  乖巧、隱忍是她二十七年來的生活準則,
  身為「姊姊」,她從不允許自己露出多餘的情緒,
  沒想到,十六歲的他說的一句話,竟讓她在街上失聲痛哭,
  原本枯槁的心彷彿有什麼開始悄悄萌芽。

  而和三十歲的他相遇,則是另一個奇蹟,
  她企圖掩飾的壓抑,在他面前無所遁形。

  與他們相遇,是她此生唯一感到美好的時刻,
  還以為這份美好可以像天天升起的太陽般永恆溫暖,
  但它其實只是顆偶然劃過黑夜的流星,一瞬即逝……

小怦然

6/28小怦然

單戀一個人是件多小的大事,
小到對方無關痛癢,大到自己痛不欲生。
而且,疼痛這玩意兒竟如此有上進心,日漸成長。

「我或許沒辦法讓妳幸福,但是妳只有跟我在一起才會覺得幸福。」
小黛知道,余穹說的是再對不過了。
世界就是這樣,妳越忘不掉的,往往都是越不該惦記著的。

七歲的小黛認定七歲的余穹是放學同志,鍥而不捨地牽起他的手,
多少年來,余穹也始終鍥而不捨地甩開她的手。

高二那年,余穹和別的女孩在一起,
那是小黛初次體驗悲涼的滋味,
而且,不是最後一次。

余穹冷若冰霜的態度沒能把小黛打趴,
她繼續當條追著他的快樂尾巴,上輩子肯定屬狗。
偶爾他給點陽光,她就燦爛得開花。

憑著小黛那不屈不撓的過人毅力與過人臉皮,
如果余穹是遊戲裡的大魔王,他早就該被她攻下了,
可惜,余穹是小黛愛情裡的大魔王,
越是死命地喜歡,越是注定要輸……

最喜歡的人卻不喜歡妳的情況是有的,而妳也只能接受。

巫行者(02):致命天賦

6/30巫行者2:致命天賦

此刻,優異的想像力將把你吞噬殆盡。

韋特和韋絲緹的平凡生活,在一個晚上起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因為擁有優秀的想像力而被指控為巫女與巫師,還遭囚禁並處刑。
竭盡所能地逃出牢籠後,他們認為一切將雨過天晴。
在「新秩序」追捕下,他們輾轉逃難,並遇見另一群反抗軍,得到暫時的棲身之所,不過敵人的利爪並未就此罷手。
另一方面,救世大帝漸漸露出陰謀的獠牙,背叛者拜倫卻變得一心只想幫助韋斯緹。
現在,他們將面臨更詭譎的情況,且真相也越來越令人難以承受。
而隨著兩人的想像力越漸強大,也緩緩地蠶食著他們的生命。
韋斯緹和韋特一方面必須想盡辦法躲過「新秩序」的追捕,同時也得找出想像力的掌控方法……
在自己優異的天賦吞噬他們的生命之前──

門中眼

6/30門中眼

這個國家瘋了.整個社會瘋了!
一名遭揭發的同性戀士兵將死於後方獄中
一名因反戰而刺殺首相的女刺客被捕後絕食抗議
一名工人階級的士兵與高階軍官的親密情誼曝光
將開啟一連串軍中情報及精神治療的瘋狂實驗

即將潰敗的戰爭,誰該負責?
精神病患者、良心逃兵、同性戀者、還是政客?
戰事未歇,不斷有人遭到逮捕,誰在告密?
一世代的年輕人,在清一色男性的軍隊環境中
挑起了慾望與虐待,陷入階級、性別的鬥爭
「門中眼在看著你」
社會輿論轉向集體瘋狂
作者派特.巴克忠實面對歷史和創傷,勇敢道出社會及政治的瘋狂偽善
踏上「重生」之路?

透視戰火中無奈的眾生,探討戰爭的衝突矛盾所造成的極度痛苦與悲傷不幸,
筆調刻骨銘心,真摯動人。

《門中眼》延續第一部《重生》當中的人物,包括醫官威廉‧瑞佛斯、曾經失語的少尉比利‧普萊爾、發表反戰宣言的少尉西弗里‧薩松等人。

倫敦,一九一八年四月中旬,一戰結束之前,普萊爾是軍火部的情報人員。由於軍務外他接觸的和平主義者、反戰人士、同性戀者,與他的職責產生矛盾,不久後,他產生幻覺,導致精神崩潰,不得不回頭向軍醫官瑞佛斯求援。普萊爾必須正視自己無法忠實服從長官命令、執行軍職的心病……

-

金魚的狂熱少年(01)

6/9金魚的狂熱少年1

●「金魚之糞」,日文形容像金魚的糞一樣,長長地拖著無法切斷。中文的意思就是「跟屁蟲」──
●鬼才少女漫畫家櫻田雛強力作品─陷入深沉的扭曲愛戀…

無法發出聲音的吶喊,比誰都令人憐愛的「金魚」——

在菊吉小時候母親因為交通事故而死亡,之後便被阿姨領養帶回家。
因為寂寞而一直封閉在自己的殼裡的他無論採取什麼態度,
表姊.金魚仍然願意接納他,他的心房也逐漸敞開。
於是,不知不覺之間,在菊吉的心中對金魚產生了扭曲的愛情…?

金魚的狂熱少年(02)

6/9金魚的狂熱少年2

“姊弟倆明明也都不小了…這樣子不會很奇怪嗎?”
被金魚下了絕交宣言的菊吉,
努力地想在野外定向的集訓期間與她和好。
就在此時,淺川家來了一通電話。
那是令金魚的母親.奈奈子感到恐懼的對象打來的。
而那位人物對金魚而言也…!?

只想告訴你 21

6/18只想告訴你

情人節已經過去,接下來輪到男孩子回禮!每個人的白色情人節將會有何發展…?然後爽子等人終於成為3年級學生!一邊煩惱著自己應當前進的道路,高中生活的最後1年即將開始…!

All You Need Is Kill(01)

6/19All You Need Is Kill1

人類正在打一場前所未有的戰爭,敵人是被稱為「擬態」的怪物。
戰鬥在日本南方的特牛島上不斷重覆。
還是新兵的桐谷啟二以及被人稱為戰場母狗的麗塔‧布拉塔斯基,
為了尋求飄渺的未來而再度踏上戰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