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食

內容簡介


  銷售突破200萬冊的《國王遊戲》作者金澤伸明最新驚悚力作!
  劇情緊湊吸引人,漫畫版《共食》同時發售!

 

當校園鐘聲響起,殘酷血腥的殺戮……展開!

 

神城高中二年A班的學生,打算對級任老師高尾七海展開復仇計畫。然而原本應該只是「偽裝自殺嚇唬老師」的宮田,卻被發現陳屍在校園內。

 

這起事件,正是讓這個班級的學生們展開「共食」--同類相殘的暗號,如同被飼養在魚缸裡的學生們,誰能成為存活下來的最後一人?

 

超越《國王遊戲》的最新生存類驚悚小說正式登場!

心得

吸引我的有兩個點,書名和簡介,不過看完簡介,我最想知道的其實是為甚麼要對老師報仇,這本是《國王遊戲》作者金澤伸明的新作品,雖然對《國王》的評價沒有很高,但是還是很好奇這次他會怎麼寫。

閱畢,兩本書都是以校園中的一個班為主軸,都有自相殘殺的因素,但我認為此書中看得出來作者的進步,結構比較完整,只是其實我到最後還是不確定自己知不知道報仇的原因,這本簡單來說比較偏向心理層面的小說,偏向湊佳苗那種黑暗詭譎的人性。

然後不知道算不算微雷的說,BOSS老師根本有病,秉持著自己認為正確的理論啊,最大的贏家就是她,最後對隼人的方法害我想到奪魂鋸,總之我覺得老師的真面目害我覺得弱掉了!!!

漫畫

共食(01)

總覺得比前作的畫風好看XDD
而且看起來跟小說不太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