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19 都會森林浴場

今天又跑出去玩了~~~

沒想到高雄有這種地方

森林浴場旁的公園

有盪鞦韆跟單槓欸

我想我就不出賣同學的臉了XDD




我覺得這地方的感覺不錯很幽靜

心情煩躁來一定也很棒

只是裡面真的很像年久失修

如果好好打掃、維修、種植些漂亮的花草就好了

真可惜了這地方

遠看會有種夢幻的feel呢

結果今天想到的是花翼的召喚






旁邊的水溝裡有很多魚欸!!!

真奇特...



這兩隻超像鴿子又超像鴨子還很像雞欸XDD




我還蠻喜歡這花的

好想拔回家種



當然去晃完就來碗很多粒的餛飩啦~~

中午沒吃飯超餓的!!!



我同學說這就是好吃的餛飩~~

雖然我覺得其實就是餛飩的味道

不過吃起來還有另一種獨特的口感

聽她說就算是買回家的吃起來也就是現場吃的味道呢

湯蠻好喝的除了我吃到小片的辣椒後XD

一碗50可是好多顆我都驚了

我想下次有機會我還是會去吃的~~

雖然今天有點累

但是我想這樣很健康對吧

想繼續完遍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