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十七號我和姊姊去看了我一直非常想看的不3不4D展~~~~


好像從國小後就沒來過了~~~  
真令人懷念






GO~~ 來到裡面後先是給小孩看的   要蹲下才看的清楚
不過我看的很快樂





這個有沒有很眼熟阿!!!!!
米老鼠欸



香菇上面有隻小精靈(大概是)
很cute 不過拍不清楚



小丑超cool的  
而且很大  挺有震撼感的~~



很精緻我喜歡!!!



對不起應該是導覽的姊姊ㄦ 是他拿著的... 我只顧著照
這個要用光照不然看不到~~  沒燈的時候是一片空白~



我姊頗喜歡這張XDDD
ROCK~~~~



超~~~極喜歡她
很cool欸  當初電視撥到她的時候整個就被吸引住了!!!!!



他很眼熟吧~~~
他就是那個Michael哦!!!!



我一看到他就想拍了
超極像上次動物園那隻猩猩阿XDD



DM上的那個~~~



我姐很喜歡這個
應該是很有意境吧~~~



看到他我想到哈利波特!!!!
挺可愛的~~




猜猜我正入迷的看著誰~~~

欲知詳細內容請按讚


登登~~~
答案就是下面這位帥哥





要離開了   
小夢露莎拉送上一個香吻~~~


這個我有拍影片不過不會上傳


但是!!!!!
科工館內當然不只這些東西



還有介紹各式各樣的東西
超多層樓 還可以親身體驗哦!



米奇的電話很特別欸我覺得~~~
另外兩個是我姊偏愛的




之後我就和我姊出發到新光三越掃了五本回頭書啦

這是在捷運裡拍的XDD


就這樣結束一整天

我覺得奇幻魅影全像世界大展很棒!!!!!

move一下就會動欸   彷彿虛幻只有一線之隔

裡面真的有很多作品值得一看  裡面還播放的抒情的音樂  可以更融入藝術的世界  讓我很想再去一次!!!!!!
我只有拍其中一些 也只有放其中一點
那種視覺震撼還是親自去體驗比較好!!!

而且科工館東西很多  看完後還可以去別地方看看~~


看完我的介紹希望大家會有興趣看
讓自己變的更有文藝氣息XDDD

記得要注意參館事項
不要違規造成他人的麻煩哦~~>_O




票夾在DM(應該)內
上面有蓋章~~~  
厚~找知道之前就開始拿鱷魚筆記本蓋了


想知道更多按->高雄科學工藝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