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幸運的得到舒必克Speaker 草本超涼喉片的試吃機會
(標題沒打錯吧?這叫試吃對吧!?)

拆開包裝搂~~~
一小盒就有三十片欸!!!


先來介紹一下這次試吃的東西:

瑞士嚴選進口─無糖不含鈉,無負擔

 

舒必克草本超涼喉片包含天然草本萃取物,無糖、不含鈉;不僅為您提振精神,更讓您享有舒暢爽聲、口氣芬芳的好感受。

ISO9001認證優良製造廠,提供最佳品質保障。


色:

1. 主要添加尤加利、甘草、薄荷等草本配方,讓您立即享受自然特別的沁涼快感。

2. 特殊專業的硬化處理技術,口含時間效果優於一般喉片。

3. 本品製造堅持無添加蔗糖、不含鈉,亦無添加人工香料、人工色素及防腐劑,可長期輕鬆享受零負擔。

 


產地:瑞士





產地瑞士讓我莫名的覺得很高級~
它帥氣的背面




打開是這樣三大片裝一包的
其實我剛開始疑惑了一下




我要說的是

第一次吃它真的快受不了了
不是因為太難吃,而是太涼了 真的能夠讓人精神一振啊~

它的外表沒有多加人工色素、香料(看照片就知道),整個就真的超天然的

這次呢
在打這篇之前我還在趕別篇的心得,每天都一點多睡
導致我的精神狀況非常非常的差

然後我又想到喉片還有提振精神的效果
再想起第一次吃的感覺

就又開了一片來吃,邊打邊吃,然後我真的醒了!!!!!

超級涼,而且感覺喉嚨跟鼻子都通了,果然有加薄荷
而且一片放在嘴裡含著不咬的話可以很久才會吃完

而剛剛還吃了油膩膩添加洋蔥的炒飯
一般來說我都會吃某牌的口香糖來去除口中異味

這次有機會就含了一片,感覺味道不會這麼重了像這樣大大張嘴講話應該是沒問題的->

而且喉片方便攜帶,不只可以讓鼻子喉嚨舒暢,更能讓吃完重口味的人擁有清新宜人的好口氣!

剛剛看了一下,康是美和藥局都有賣,想試試看的可以去買哦~~


感謝維維樂健康俱樂部提供試吃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