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五★/3.9★

《Dhoom 3

此為淺心得,有空或許會新增

 
幻影殺陣

對我來說這部戲的亮點是馬戲團和Katrina Kaif

Katrina Kaif超漂亮的!!!!!
還是目前寶萊塢最火紅的女星⋯⋯
在2013年被英國《Eastern Eye》雜誌評選為「最性感的亞洲女人」

不過另一個吸引人的大概就是演過《三個傻瓜》的Aamir Khan
但我真的覺得他好像豆豆先生
而且我始終擺脫不掉他在三個傻瓜的樣子啊啊啊(這是我結束後第一句話...)

雖然跟我想的馬戲團不一樣(應該比較偏太陽劇團)
但結合這項元素男女主角在裡面的表演炫目
營造出一種神秘的感覺

不過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女主角徵選的表演
非常精彩果然五分鐘內都能一直吸引別人的目光
如果真的是Katrina Kaif親自跳得也太厲害
還拋媚眼誰不會被電到啊!!!!

雖然有些地方感覺太過賣弄
但整體來說蠻酷的很有張力
而且裡面還藏了一堆哏(但結局猜到不意外啊)
跳脫出以往我所知的印度片
讓我又再次愛上印度了~~
 
結束後也別急著走
還有一段Katrina Kaif跳舞加男主角們的日常生活(?)


 -
★寶萊塢・好萊塢聯合巨作,飛天大盜炸毀芝加哥銀行
★BMW重機飆速,馬戲魔幻華麗特技!兩大感官饗宴
★三個傻瓜 男主角《阿米爾汗》領銜主演

主角沙伊(Aamir Khan飾演)在芝加哥的「印度大馬戲團」中長大,與爸爸一起進行精彩魔術與特技表演。由於芝加哥西方銀行決定不繼續貸款,要拍賣馬戲團,因此讓沙伊的爸爸舉槍走上絕路。長大後的沙伊帶著復仇決心及一身好本領回到芝加哥,他重新擦亮印度大馬戲團的招牌,決定不顧一切,要讓芝加哥西方銀行付出代價……。

傑伊狄西特(Abhishek Bachchan飾演)與阿里(Uday Chopra飾演)是一對印度警探,受芝加哥警方委託到美國調查一樁銀行搶案。這名搶匪只搶芝加哥西方銀行,且每次都留下印度文訊息「銀行家!地獄等著你」,以及一枚小丑面具。經過追查與鬥智,這兩人竟挖掘出隱藏其中天大的秘密……。
 
-
 
 
Aamir Khan這大部分的人應該都知道吧~~
美到一個翻的Katrina Kaif
我真的好喜歡看她跳舞
無論是徵選、馬戲團,就連結束後都有!!!
 
 
abhishek bachchan我真的覺得在男主角們裡他最好看
可是我姊說還好...
 
uday chopra就是有時候還蠻好笑得這樣
該厲害的時候就很厲害~
 
性能好到一個不可思議的BMW
一下可以變成水上重機一下又跟另一台合體
然後默默的蠻擔心他一直這樣又那樣的車不會壞嗎
 

Katrina Kaif徵選時跳的舞

最喜歡的是邊旋轉身上纏的繃帶(?)慢慢的解開的樣子

 

 

大印度馬戲團的表演

 

片尾後又是女主角再跳舞

 

一整個就超厲害的!!!!

 

(影片皆轉自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