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永無天日2 流火風暴

一段向全世界發出挑戰的愛情,面臨最大的考驗。

外界人阿游當上了潮族的血主,定居者詠歎調扛起一件不可能的任務。兩個來自截然不同世界的戀人,終於要重逢了。但這次團聚一點也不美滿,潮族對定居者出身的詠歎調並不友善,甚至威脅到她的生命。隨著流火風暴日漸嚴重,部落生存也更加艱難,詠歎調開始害怕,難道她獨自離開,留下阿游,會是解救他們兩人唯一的出路?


真實世界碎裂了,如同虛擬世界一般卡住不動。

流火風暴一年比一年猛烈,甚至威脅到「比真實世界更好」的夢幻城,不論是地鼠還是野蠻人,他們唯一的生存之道,就是找到傳說中那個沒有流火的地方,永恆藍天。只有一個人知道永恆藍天的消息,那就是位於邊緣城角族的血主黑貂,一個蔑視定居者的靈嗅者,也是阿游姊姊被迫下嫁、卻又臨陣脫逃的對象。

面對即將再次來臨的大融合,每個人都想盡辦法生存下來,有的人用盡心機,有的人冷酷無情,到底誰是夥伴誰是敵人?詠歎調和阿游的愛情能否經過這一連串的考驗?

永不拭淚 III 分離

4/3 永不拭淚3 分離

《永不拭淚》系列最終回!
★《龍紋身的女孩》瑞典出版社年度重點小說,取材自真人真事
★同名影集創下120萬人收視,在瑞典每8個人就有1個人在看
★小說熱賣北歐五國,影集延燒至英、法,好萊塢電影版權洽談中
★作者喬納斯‧嘉德爾獲選為年度風雲人物,由瑞典王儲親自頒獎
★哥德堡郵報將之評為「近年來最動人的原著小說及改編劇本」,瑞典日報讚譽「震撼感人,直剖人心」

看著生命中最美好的事物一點一點被摧毀,
我卻必須接受自己不會死去的事實。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他們站在那道漆黑的木門前,等著保羅開門。

十年前,就在這房間裡,保羅一眼認出了班傑明。在這裡,他慶祝了人生第一個、以及往後無數個聖誕節。他和拉斯穆斯在這裡相遇;那時他們都還只是孩子,生命中帶著殘缺,一顆炙熱的心無所寄託。不過十年,可是,感覺就像一輩子那樣長久。

而今晚,班傑明還坐在拉斯穆斯身旁;但是拉斯穆斯已經不在了。

八○年代的斯德哥爾摩,一個刻意被遺忘的時代,一份永誌不渝的愛情,一場自由與選擇的反覆辯證……

             

4/7 終點人

小心!所見不一定為真,
你所愛的,也不一定就是你所看到的人!


《終點人》是出版史上最有原創性的反烏托邦小說之一!─義大利La Fenice Book

終點,只是另一個起點的開始。
而將在終點等待他們的,
會是無悔的深情,或是未知的背叛?

人體銀行「青春終點站」瓦解後,事情暫告一段落,凱莉和弟弟泰勒住進曾借用凱莉身體的終點人海蓮娜的家,一切還有海蓮娜的管家尤吉妮亞照料,但是凱莉心裡一直掛念著要尋找海蓮娜的孫女艾瑪。

凱莉和泰勒約在購物中心見面,但凱莉的腦海裡卻突然出現青春終點站幕後黑手「老人」的聲音。「老人」聲稱他可以把起點人腦中被植入的晶片當作武器,就算摧毀了青春終點站,他仍然可以和晶片連線,甚至可以透過她的眼睛觀察她所看到的一切。而凱莉不久後更發現,就連已過世的海蓮娜的記憶也在她的腦中盤旋,這是所謂「身心轉換」所帶來的後遺症。

自稱是「老人」兒子的海敦突然出現,表示他可以保護凱莉,並且一起對抗「老人」。海敦的溫柔似曾相識,但此時「老人」的話卻迴盪在凱莉耳邊:

誰都不要相信,相信你自己就好,然後再質疑這個想法!

晚美的春天

 

4/15 晚美的春天

《晚美的春天》是一頁晚年書寫的風景。透過文字發現,生命的美麗與哀愁;溫柔與堅定;豐美與滄桑;黑暗與光明。寬容的去看待委屈與不平,善解苦難背後的恩澤。
有許多事,真的需要時間,當時間到了,也就迎刃而解。退休後自在自由的生活,讓我能夠認真去追夢。也在築夢踏實中發現,有夢真美~

星斗集:王建生現代詩選

4/16 星斗集:王建生現代詩選

本書作者憑著敏銳的觀察力,記錄自己,關懷社會,直抒胸懷,比興豐富,意象鮮明,有自己獨特的詩風。

有時  我喜歡在月光下行走
孤獨的  自我的  品嚐月光的皎潔  嫻靜
望望星斗 品嚐孤星與繁星不同的境界
繁星眾多  璀璨無比  像珍珠寶石  像凡間大小臣
孤星  碧海青天  獨霸一方  不怕孤獨  像君王
孤星好呢  繁星好  
繁星有團欒的快樂  孤星有威震夜空的驕傲
順其自然吧  不論繁與孤
──〈夜空〉

 

 

再見,舊的麥克琳

 

 

 

4/16 再見,舊的麥克琳

 

「我知道不管出了什麼事,我都可以一走了之。」

每一對離婚的父母背後,都有一個迷惘的孩子!
麥克琳追尋自我的過程,任何人看了都會有共鳴!

※與《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分歧者》、《星河方舟首部曲:啟航》,同獲2012年美國青少年圖書館服務協會十大好書獎!

「第一次搬家,感覺一切都很不一樣,但我不覺得自己需要改變,所以我唯一改變的,就是我的名字。」
那天本來應該是他們球迷人生的亮點──一家人最喜歡的知名大學籃球隊教練,到她家的餐館用餐,不但盛讚食物好吃,還一試成主顧!
誰知道幾個月後,媽媽竟說要跟爸爸離婚,並且嫁給教練……
看著媽媽跟新老公生下的雙胞胎,麥克琳覺得,這未免也太慘了點!
輿論的撻伐對他們來說好像沒有任何影響,但父親卻因此結束餐館,帶著她流浪過一個又一個城鎮。
麥克琳不想再被人提醒舊事,所以決定變身成全新的自己!
每次搬家,她都會想個新名字,再裝成與她本人完全不同的女孩;至今為止,她已當過啦啦隊隊員、校園人氣女王、學生會祕書、慈善志工……
但最近,她對新城市有了歸屬感:她與一個名叫戴夫的男孩相戀了。
戴夫自認為愛上的是最真實的麥克琳,但麥克琳卻有點疑慮──哪個才是真的她?這件事,就連她本人都不能確定……

 

籠子裡的愛麗絲

 

4/21 籠子裡的愛麗絲

 

「比真相更重要的,是正義!」
2013年英國犯罪小說國際匕首獎得獎小說
 (2013CWA International Dagger, Winner!)


光天化日下少女在大街遭到強擄──
沒有線索、如何破案?為何大街綁架?
尖叫的女孩到底是誰?
法國暢銷犯罪作家皮耶•勒梅特Pierre Lemaitre
以本書勇奪2013年國際匕首獎,同年再榮獲龔固爾獎
成為繼史提格拉森、尤奈斯博之後,最轟動國際文壇的犯罪小說家

──頂尖犯罪小說──

綁架案件發生的頭幾個小時是最關鍵的黃金救援時刻,錯過這段關鍵時間,肉票生還的機會可以說是微乎其微。

一本節奏緊湊、情節無懈可擊、電翻書頁的犯罪驚悚傑作。

 

故事一開場,少女愛麗絲在街頭遭到綁架。綁架她的人只想看著她死。
負責此案的卡繆•范赫文探長當然不這麼想。
可是現場目擊者舉證不全:嫌犯不明,沒有線索。唯一確認遭綁架者的是年輕女子。
探長決定從她著手:「女被害人愛麗絲為何遭到綁架?」
這個謎團將范赫文探長捲入一場布局複雜且時間緊迫的競賽──
一切宛如命運的安排。對於身體和心理都曾有過悲慘缺陷的卡繆•范赫文探長,
救回愛麗絲有期限的性命,僅僅將是重重艱難挑戰中最微不足道的一項。
為了拯救在吊籠中生死垂危的愛麗絲,時間殺人,
即將掀起一場陰森駭人的毀滅風暴。

鋼鐵德魯伊1:追獵

4/23 鋼鐵德魯伊1:追獵

他肯定是最難殺死的人。
因為在神的追獵下,他已經活了21個世紀!
2011全美最暢銷奇幻新人王,一部機智詼諧的都會奇幻小說。
紐約時報暢銷榜、亞馬遜網路書店發燒奇幻小說、空降尼爾森公信榜排行、《出版人週刊》強力推薦


「為古老神話注入新意,創造出一個異常熟悉又高度原創的世界。」
首集62折推薦價199元

通常有人問我多大年紀時,我總是說21,
如果他們因此以為我21歲,而不是21個世紀,該不能算我説謊吧!?

阿提克斯是世上僅存的一名德魯伊,在亞歷桑納過著隱姓埋名的生活,經營神祕學書店,閒暇時會化身為動物,與他的愛爾蘭獵狼犬一起奔跑狩獵。他的鄰居和顧客以為這個渾身刺青的愛爾蘭小夥子只有二十一歲——不過他其實已經活了二十一個世紀,親身參與過許多歷史事件。他們更不知道:他能自大地擷取力量,自由往來各文化的神域異界,並擁有一把鋒利無比的魔法劍富拉蓋拉——解惑者。

不幸的是,有位凱爾特神祇想要那把劍,而他已經獵殺阿提克斯好幾個世紀。現在這個固執的神終於查出他的下落,而阿提克斯則不想再逃避了。他需要幫助——法力強大的女巫團、有暴力傾向的死亡女神、他的吸血鬼和狼人律師團隊、常鬥嘴的好夥伴獵犬,以及傳統的愛爾蘭好運——才能教訓這個凱爾特神祇,自邪惡力量的追獵中逃出生天……

凱文‧赫恩是幽默機智的出色說書人。在本書中,他用合理的解釋把各神話傳說巧妙織進故事之中,創造出一個令讀者覺得異常熟悉卻又高度原創的世界。本書出版後在美國引起熱烈迴響,銷售長紅,每一集都躍上《紐約時報》暢銷榜。《鋼鐵德魯伊》魔力十足,立下全新的奇幻里程碑!

妳想要的,只是我的後悔嗎?

4/28 妳想要的,只是我的後悔嗎?


那一年不是你的錯,不是我的錯,也不是他的錯,
只是,我們都沒有把話說對,沒有把事情做對,
我們只是都以為,逃避,也可以是一種面對。

青春不美,
美的是青春裡有你,



當悲傷需要節制,是一件令人悲哀的事。

抬頭,我看著他的臉,筆直的凝望進他的眼,
這個我愛了好久的男人,這個我愛了太久的男人,
我看過他驕傲,也看過他軟弱,我看過他的悲喜,也看過他被徹底擊垮,
而此時我看著他,卻突然覺得,我再也看不懂他了。

我彷彿看見未來一分為二:
一個點頭一個起身,兩個全然不同的未來。
有一半的我是起身離開,然後我們就此陌路,繼續陌路;
而另一半的我們重新走回那場被突然中斷的愛情裡,
他不再是當初那個破碎的他,他重新堅強了起來,他甚至完整了出來。
那我呢?

我厭倦了我必須為了他勇敢的人。

審判者傳奇:鋼鐵心

4/29 審判傳奇:鋼鐵心


我見過鋼鐵心流血。
十年前,名為鋼鐵心的異能者占領了新芝加哥,
從此城市變成不見天日的鋼鐵之城。
那個晚上,包括我父親在內的許多人都死了,唯獨我活了下來,
只有我知道這個刀槍不入的統治者其實也有弱點。
我見過鋼鐵心流血,也準備看著他再次流血。

魔法學院1:魔法之淚

4/29 魔法學院1:魔法之淚

魔法+神話+懸疑+友情+愛情+忠誠+背叛
《今日美國報》、《紐約時報》暢銷作家
珍妮佛‧艾絲黛普都會奇幻羅曼史絕倫鉅作

一樁神祕謀殺案,竟讓她顛覆乏味的學院生活,
更與全校最危險的壞男孩,結下不解糾葛!?

★入圍美國羅曼史最高榮譽RITA獎最後決選名單
★德國、巴西、波蘭、泰國等國高價簽下版權
★「在這個都會奇幻故事中,要在魔法學院求生存,代表得想辦法活命!」——凱瑞琳‧施柏克
★「《魔法之淚》是精彩絕倫嶄新系列故事最引人入勝的首部曲!」——得獎作家潔莉‧史密斯‧瑞蒂

我是關‧佛洛斯特,目前就讀魔法學院──這裡的學生大都是古代神話戰士的後裔,個個天賦異稟,就連最癟三的書呆子,也懂得如何用劍砍掉別人的腦袋。
  
除了我例外,一個沒錢沒權沒臉蛋沒人氣又沒存在感的吉普賽女。唯一勉強能與魔法學院沾上邊的,大概只有我的小伎倆:心靈感應。我能藉由觸摸,感應到過去的歷史。
  
我本來一直不相信邪神、古代戰士、混沌之戰和世界末日之類的連篇鬼話,直至有一日,校園人氣女王茉莉‧艾斯頓在圖書館離奇慘死、古物神器「魔法之淚」酒杯也不翼而飛,我的吉普賽天賦嗅出不尋常氣息,直覺這絕非單純的偷竊殺人案,於是決心利用我那微不足道的感應能力,查出謀殺真相──尤其當時死的人,很可能是我。
  
大出意外的是,這一查下去,竟爆出更多不可思議的內情,更讓我與那個斯巴達男,羅根‧昆恩,全校最帥最酷的危險壞男孩,扯上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
找死頭路
4/30 找死頭路
  「幹掉老闆往上爬」的魔鬼交易是守住這個祕密。
  你,接受嗎?

  我們把一天24小時獻給了工作,
  但,工作給了我們什麼?
  《如果那天我沒死》作者書寫職場黑洞,
  徹底顛覆人性之作!

精采直逼《如果那天我沒死》,刻畫職場黑洞的巔峰之作!

他是全美第三大電腦雜誌的廣告部經理,外表光鮮傲人,卻老是為著一些難以啟齒的事情困擾:送老婆百萬元鑽戒,卻付不出七萬元為自己植牙;與友人聚餐,搶著付上萬元的帳單,卻焦急害怕卡會刷爆!

他終日為業績打拚,一次次交出漂亮的成績單,卻也時時恐懼達不到業績,守不住婚姻。在事業與婚姻重重難題的折磨下,他的公司竟無預警地遭跨國大企業併購,他也面臨了人生最艱難的抉擇──背叛上司,抑或聽從良心指示?

繼《如果那天我沒死》,道格拉斯.甘迺迪再度以《找死頭路》擄獲了全球廣大讀者。這部小說深深刻劃出現代人與工作密不可分的糾結關係,職場上的爾虞我詐、勾心鬥角,在作者筆下時而荒唐可笑、時而哀戚,更多時候竟像是一場難以逃脫的工作黑洞,讓人驚心動魄又欲罷不能,就如同許多讀者所言:「只要翻開第一頁,你就完全停不下來!看完之後,你會慶幸自己在不在那份『工作』裡,也會深省眼前的生活!」
 
穿著Prada的惡魔2:復仇
4/30 穿著PRADA的惡魔2:復仇
紐約時報暢銷書改編賣座電影精彩續作
穿著Prada的惡魔重返人間
惡魔主管醞釀十年的怒火,
即將把小助理的完美人生燒成焦土!
八年前,安德莉亞毅然辭去「所有女孩夢寐以求的工作」──《Runway》時尚雜誌知名編輯米蘭達.普瑞斯特的私人助理。八年後,她和當初的敵人愛蜜麗成為工作夥伴,創辦高級婚紗雜誌《The Plunge》。工作之外,安德莉亞還認識了媒體大亨之子馬克思,兩人即將步入禮堂。就在工作、愛情一切順遂時,安德莉亞的手機卻傳來惡魔的鈴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