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日本橋有致怡老師得新書簽名會哦~~~

之前有介紹過她這裡

覺得既是台灣畫家畫風又特別

所以就追了~~~

為了她明天要考試的我拖了兩個同學一起陪我




大海報

真可惜我沒被抽到



號碼牌~~

要是是彩色的一定很特別




是說快開始前才佈置真的很無言

不過這些話就等結尾在來抱怨吧



簽名瞜

快輪到我超緊張

我整個過程因為太緊張整疑似太冷漠了啊啊啊啊



簽完名默默從後面拍~~~




這裡的重點在被扶手擋住的那三袋



簽名中

從旁邊默默的拍




時在忍不住

經朋友的勸說

跑去前面拍~~~

畢竟不知道下次還有沒有機會看到


.

拍到致怡老師笑得很靦腆的瞬間

超難拍



到最後要抽大海報

簽名後一起拍照



之後去旁邊的日本橋漫畫部扭蛋

意外看到老師在外面簽名~~~

本來有要拍到正面

結果被工作人員大叔擋到........

我討厭你!!!!!




前十名有的小禮物(是小禮物吧)





最後~~~~

漫畫被簽過名的書皮

還有限量60人的簽名板


-

題外話

我真的覺得很糟糕

雖然我不知道這跟人多寡有沒有關係

簽名的地點選在不怎麼方便去的地方

還分了日本橋還有日本橋漫畫部

害人傻傻分不清楚

從日本橋晃晃晃到發現地址不對

去漫畫部晃了很久大叔才跟我們說簽名地點在隔壁

還說有地方休息(哪裡請問???)

之後開始有人排隊

發現簽名會排場也太小根本就在角落

而且開始簽名前一些時間才開始布置...

簽名過程第一個過了要到我了才說可以在號碼牌後寫要署名簽給誰...(排隊動線也挺差的路超小)

主持人雖然私下很親民不過跟本沒有在主持的感覺

害我覺得下次高雄會不會拒絕來啊!!!!!!!

下次一定還要來高雄啦啦啦

不過能得到簽名板還有親眼看見本人就很開心了~~~




額外去扭蛋的

玩具總動員三眼仔

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