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試喝的是品漢方的美月安茶

女生每個月最討厭的就是經期
它到底為甚麼會被稱為好朋友啦!!!!

不但小腹會悶悶脹脹的,會痛的話心情也會很不好
若是沒有照顧得當還會大亂,甚至是血崩,或是只來一點點

當然除了四物之外也有其他選擇搂~~



盒子的外表很清爽
這張橋了角度才拍的到字




盒底長這樣~~
簡單的設計



不過裡面其實就是這樣一小盒
一共十五包~~

所以拿出來後那個盒子如果沒有受損其實可以另外使用




正面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關係
但還蠻喜歡上面的植物(抱歉對植物有特別愛好)



盒子後面
美月安茶的好處、成分、保存期限等都標的很清楚



盒底還有重要的製造日期和有效日期
竟有兩年之久欸!!!
保存期限真的要看清楚哦



我原本以為裡面是粉末狀的
沒想到是茶包

想想如果是粉墨比較好的一點是濃度可以調
但茶包就直接掛在那等它味道慢慢的均勻出來就好

然後我又要強調我好愛包裝的圖案!!!



建議飲用除族群:
1.那個來會很痛,導致心情不好的人
2.經期不正常,說來就來、說不來就不來的
3.血氣不順、手腳冰冷者

(根本就在講我)

成分:當歸、肉桂、川芎、益母草、白芍、甘草、澤蘭、玉竹
100%天然草本原料、100%無食品添加物、通過202項農藥殘留檢驗無濃藥殘留

聽起來很天然成分又很棒對吧~~

這次喝完11包後好朋友就來了
然後第一天我痛的要死
我覺得應該不是美月安茶沒效果
喝完11包都沒用大概是因為我做了很多不好的事...

七月很熱嘛就吃了好多好多冰啊
喝美月安茶時明明就知道應該要趁熱喝,可是我不喜歡很燙的東西,就默默放到涼
還有明知道效果會差,但是不喜歡喝起來像水加一點點味道的那種,硬是只泡了半杯

我想這次我痛的死是自己活該啦
不過我想如果沒喝它應該會更痛

但是八月初竟然又開始流一點點
是在排壞東西嗎
我一整個很不健康啊...

提一下味道,喝起來很像之前mami、dadi煮的東西
也是對女生生理期好的湯(?)

不像四物,美月安茶是帶了點甜甜的味道
要說不好喝其實也就是飲食口感不同吧

剛開始很排斥喝它,只要一想到就受不了
但其每天都喝,喝久了就會習慣的

生理期來有以上不適者,可以試試看美月安茶
說不定能妳不會痛、心情好,還能把身體調養好哦!!!

FB在這->https://www.facebook.com/#!/orient.herb


感謝品漢方提供試喝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