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試用的是粉刺的剋星Dr.Douxi黑面膜

恩~粉刺不用我多說,就是一個顧人怨到不行的存在

擠了又來,來了繼續幾毛孔又變大,沒幾天又回來糾纏鼻子

當然鼻子被黏上很醜,被擠又會變紅,太大力還會瘀血、破皮,還會毛孔變大!!!

所以這次很歡樂的用不刺激的方法來除粉刺了~~~



這次為了試用它
特地留了好幾天的粉刺(一直很想擠)
放上噁心的鼻子

看的出來粉刺真的攻占我的鼻子很多地方





首先要用粉刺軟化水
先軟化肌膚角質層才能更容易把粉刺拉出來對吧~~

成分:純水、氯二甲酚、白夏菊、深層速淨劑、小黃瓜萃取液、牛蒡萃取液、金縷梅萃取液

使用方法:塗抹肌膚,按摩2~3分鐘,深入毛孔,軟化肌膚角質層,再以清水洗淨、擦乾



擠出來長這樣~~
透明無色

不是屬於有香香味道的那種,然後我在鏡子前按了三分鐘,其實不知道有什麼改變
我想大概就是角質層被搓開OPEN了~





再來就是來抓走粉刺的寶貝了!!!

看著它就有莫名的興奮感對吧~~

成分:B3、純水、褐藻、活性碳、鹵卡班、玻尿酸、墨角藻、檸檬精油、薰衣草精油、小黃瓜萃取液



擠出來是黑色的(廢話)
超級液體狀,差點滴到地上



試用中

塗到鼻孔附近超痛苦
因為裡面有薰衣草精油,但檸檬精油的味道過重
讓我嗆到,鼻子超痛的

雖然是全臉的
不過我這次先用糟糕的鼻子和下巴好了

因為用這個不能戴眼鏡
所以全程幾乎全瞎的狀態好無聊~~~
而且過程液直滴一直滴好痛苦


每次用這種還沒全乾時都很想摳它

終於過了快一小時
乾的差不多搂~~~

接下來要放上噁心的粉刺
該不該請各位做心理準備呢




將將~~

這是下巴的
感覺右半邊比較多



再來,就是鼻子和臉頰部位的
滿滿滿的粉刺站立著




嘛~
很噁心可是很有效果對吧!!!!
都是粉刺,可見我的鼻子果然是粉刺的愛人




使用後

其實上面還有一堆啦
不過因為使用後應該是有拉出來
只是沒有強到拉掉

所以後來我還試用了青春棒輔助了一下

最後,也就是不可省的步驟
總不能除完了就放著不管
這樣毛孔會變大的

所以啦~~~要用毛孔收斂水還收斂一下搂



成分:B3、純水、玻尿酸、墨角藻、朝鮮薊、苯酚磺酸鋅、小黃瓜萃取液

使用方法:早晚清潔後,取適量輕拍臉上肌膚,也可於拔完粉刺後,局部濕敷,任何膚質皆可使用




擠出來也是透明無色的~~

然後想說剛擠完嘛
怎麼可以只拍一下勒~~



就拿了三塊化妝棉

三個都敷在剛使用完粉刺拔除膜的地方,這是一定要的對吧
冰冰涼涼的好舒服~~(∗✪ω✪∗)ノ

而且它不只能用在除完粉刺後
早完清潔後就能用搂
真方便又萬能


雖然沒辦法完全清除我的頑強粉刺
不過積了好幾天下來的粉刺們一次清完後
就有種乾淨舒爽的感覺超歡樂




感謝Dr.Douxi和美學院提供試用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