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試用的是號稱有醫美級的
美的深生醫科技的抗皺淨白保濕面膜

外包裝的設計很乾淨
某天很熱的時候把手貼在上面超涼快
不過這不是重點



接下來是要來介紹這個抗皺淨白保濕面膜

添加淨白成分維他命c衍生物MAP、高濃度玻尿酸、深海魚類膠原蛋白及植物性多胜肽成分
具長效保水能力及預防黑色素形成,紓緩肌膚乾燥缺水問題,達到保水及鎖水的功能
精華液滲透肌膚形成保護膜並修護肌膚,有效消除皺紋、緊緻調理肌膚,恢復彈力與光澤

然後男女各種膚質都可以用欸!!!
使用方法如上




一堆看不懂的英文後
就標示一堆本來就該有的資料~~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看保存期限搂
我相信不會有人想和過期的面膜有零距離的接觸




正在敷面膜~~

我還是不太會敷
所以吶凹凸不平很多
但是我盡力刻服它了



這次的可以掛在耳朵上
雖然升級到可以貼到脖子的部位

其實我最不習慣的就是敷到耳朵和脖子
敷的過程就覺得刺刺癢癢的,很想拔掉
不過我還是乖乖的敷了20分鐘

20分鐘後拔下來
脖子跟耳朵感覺解放了
雖然我還不知道美白跟消除皺紋有沒有效
但敷完後的確有保濕效果又有彈性
可惜的是沒有征服我乾燥的鼻子

希望經由這片面膜有淨白的效果
因為最近都待在家裡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美白到
倒是真的很涼快就是了


感謝美的深生醫科技提供試用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