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這次非常幸運能夠試吃華菓堂的原味蛋捲欸!!!!!
謝謝幫我按讚的各位

好大一盒
然後很期待打開會是什麼樣子



盒子兩邊都有細心介紹蛋捲的內容物
無添加人工香料、色素、塑化劑,所以說這個蛋捲不僅來自細膩的手工,還非常天然呢!!!




選用了林鳳營的高品質鮮乳
還添加了放山飼養的土雞蛋

看起來就超好吃!!!
讓我想到布丁(誤)



包裝外有貼紙標示有效日期
品嘗美味之餘,要記得保存期限哦~~




終於可以打開了啊!!!

首先是他們的名片地點和電話號碼
另一張還有介紹其他食物~~

上下都有貼心的泡泡紙來保護蛋捲
讓它可以維持原本美美的樣子哦




超級大方的蛋捲超長
重點是有兩排,所以一共十根欸
我都心花怒放了




當然上面的Logo要來一下搂~~



包裝設計很貼心
兩頭都有地方方便撕開
上面沒開好還有下面(不過屑屑會掉下來就是了XD)

其實在做正式前已經偷吃了一個蛋捲
真的很好吃,味道挺像煎餅,而且口感脆脆的
讓我想再吃幾個



不過呢
這次並不是單純的介紹蛋捲
而是要發揮創意吃蛋捲搂

我提出的創意吃法是

香草冰淇淋旁邊擺一些芒果,再放幾根蛋捲配在一起

炎炎夏日之中,冰淇淋和芒果是必備啊!!!!!!!
光想想他們綜合在一起就想留口水




我手忙腳亂外加媽媽幫忙用出的一號
冰淇淋不等人所以它融化了
底部先鋪一層香草冰淇淋,上面再放芒果們,最上面也就是這次的主角原味蛋捲
mami為了美化我的失敗,就在上面放了一球冰淇淋

雖然這個不美
但是呢萬能的mami製作了另外一杯哦



搭拉~~~~~~~

很美對吧
雖然以同樣的方式製作另一杯
但聰明手又靈巧的mami果然不一樣
這杯看起來比較好吃



看看這杯擺的很美對吧!!!!
姐姐還很驚訝的說mami可以開店了
不過mami在上面多加幾個葡萄乾

剛拖完地,熱熱的又留了很和,就趕緊來享用一杯可口的冰品~

吃起來的味道香草冰淇淋和原味蛋捲較甜,讓原本帶點甜味的芒果,轉而用微酸呈現
和上次吃的冰淇淋加金桔醬不同
這是又是另一種風味,芒果酸酸的味道,平衡了過甜的冰淇淋
而蛋捲的不只有另類的甜味,也來脆脆的口感

有點過甜,不過享用完可以喝杯水
讓甜味淡掉外,還可以補充水分,這樣一舉兩得了對吧~~

雖然我的創意可能不新穎
但吃起來真的不錯
喜歡吃甜甜的外加又興趣的人可以試著做做看
或是可以動動腦想出更多特別的吃法哦


FB在這->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428712053#!/wagotw



感謝華菓堂提供試吃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