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心血來潮打開信箱後,發現我竟然中了品木宣言BB霜的試用機會!!!!!!!
害我都快尖叫了->


然後要說的是其實平常就是素顏走天下的
也沒在買化妝品化妝的(言下之意前都花到書裡了也懶的化妝)

所以也沒辦法認真比較哪牌的BB雙比較好用、哪牌的不好

就只能說說用完的感覺瞜

-

BB霜最常聽到的,除了遮瑕、修飾肌膚外,就是使用起來快速又方便,薄薄一層上完後看起來氣色好

當然毛孔明顯、膚色臉色不佳,懶得花時間塗一堆東西等等等,就會想要辦法解決瞜


這次試用的產品:
元氣十足山竹果BB霜SPF35/PA+++ 50mlX1


簡單介紹一下

這個BB霜的主要成分有山竹果、冬蟲夏草還有人蔘,組成的山竹果活能複方,可幫助活化細胞能量,對抗自由基,維持肌膚的最佳狀態,同時加入礦物彩妝成份,幫助修飾肌膚瑕疵,重點是它還有SPF 35 / PA+++防曬功能。

 

集8大功效於一身,單一步驟提供完整保養、自然遮瑕潤色、隔離UV紫外線

ü 立即縮小毛孔

ü 高效持久控油

ü 肌膚明亮無暇

ü 修飾細紋皺紋

ü 輕質保濕鎖水

ü 清爽不泛油光

ü 遮瑕同時保養

ü 防曬抗氧 SPF/PA+++




我最愛的地方就是它可以防曬控油欸
這樣我抹完就不用擔心夏天那個讓人狂冒汗又毒又辣的太陽和紫外線了


第一次試用時太趕,而且要去開朝會,就沒拍照了
那次只好快速的抹一抹,塗上去的感覺不會很黏、很悶,薄薄一層就OK,結果我同學說太白了(好像是我用太多)

然後呢那天太陽超大又超熱,台上一直在頒獎,害我狂冒汗
而且通常太陽底下我有擦防曬一直曬太陽,就會鼻子變黑啦、哪裡又變黑了
but~~~我沒有變黑欸!!!!!

感覺就是雖然被汗弄光光,卻還是很盡責的幫我防曬啦
說到控油的效果也不錯,臉上不會說太油(只有太多汗)


另一個讓我在意的點,是它的味道很特別,之後看到它是由葡萄柚、苦杏仁、大馬士革玫瑰、薄荷所組成的清新果香香氛,剛開始很不習慣,聞久了就覺得它好香哦

先抹在手上看看~~~
顏色02似乎有點偏白



下定決心放上超近讓人害羞又超噁心的零距離的臉啊

這是使用前

至於只有半張臉的原因是另一邊長了一個超大超嚴重的痘痘
不想驚嚇到人只好只露半張臉了


再放大一點~

就是那個啊!!!
明顯看的到超多粗大毛孔
最近又因為功課晚睡冒出很多痘痘
痘痘發紅中很清楚啊



然後呢~~使用後

記取上次的教訓後,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很輕鬆就能推開
摸起來不會黏黏、油油的

醜醜的毛孔被修飾了,遮瑕效果很棒,還有肌膚看起來挺光滑(照片看不出來)
膚色比較白皙一點
痘痘也被遮起來了



又是超噁心的近照~~
怎麼看起來膚質依舊很糟啊

目前保溼的功效是感覺不出來
相信在多用幾次就會知道啦

結論就是,一直覺得品木宣言的logo好可愛,而且效果真的很不錯
然後希望以後有錢買這罐,夏天就可以盡情的用它啦~~~


感謝品木宣言和痞客邦提供試用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