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

這次收集到了兩個欸
越來越厲害了 哈哈

snoopy的露牙笑真的超可愛啦!!!!!!!!!

第三張目前只有4張原本以為集不完
but下面會講為甚麼有集完的可能

接下來就一點一點的open吧~~~~





OH~~這時候超緊張的
很怕拿到步想要的




然後用剪刀剪開就是我愛的其中一個啦!!!!!!!!!
超happy的!!!




是不是很可愛拉~~~
不過有點小就是了

但是不能太開心
另一個還沒拆!!!!!




拆的動作都一樣我想就不賣關子了~~~
這次又是一樣喜歡的!!!!

賊賊的笑容啊
不過悲劇發生了...

因為黑袋子太小
snoopy的頭又太過腫大
我的剪刀不小心咬了它一口

這一口它破了一點...
不過我拿保麗龍膠黏起來了




打開長這樣
材質就真的很環保袋XDD

這張拍的有點集所以模糊到了


另外有個悲喜交加得活動又來了
之所以有可能可以得到第三個snoopy是這樣的





7-11是不是有超過啦!!!!!!!!!!
犯規犯規!!!!!!!!

好險和同學提議幫她買2次書
所以我想有兩個資料夾是不用擔心的

不過剩下六個就...
自己想辦法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