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非常幸運的得到VICHY薇姿控油抗痘雙明星的試用機會
超驚訝又緊張的!!!


因平常沒有使用化妝品、保養品之類的習慣,接下來可能有大驚小怪的地方哦!!!

-

夏天到了,讓人害怕的出油冒痘痘長粉刺的季節來臨了
當然也要想出對策來面對這惱人的問題瞜

這次使用VICHY薇姿控油抗痘雙明星,來試試能不能抗痘抗粉刺、改善出油的問題


試用產品有:
三合一敷面泥 x3包
新皮脂平衡精華乳3ml x5罐





三合一敷面泥

用法:(1)可以乾用當作面膜,每週一次,先塗抹全臉,靜待五分鐘,加入溫水同時按摩肌膚,清洗後,可加強按摩易出油部位
(2)濕用可天天早晚洗臉,加入少許水,直接濕用清潔全臉
用途:深層清潔、軟化角質、調節油脂、收斂鎮靜抗發炎、保濕

我是用乾用,可以洗臉同時去角質和清潔面膜使用(而且對我來說也比較方便)




擠出來長這樣,味道很香
上面有藍綠色顆粒,按摩時感覺很舒服,可以去角質

趕快來用用看瞜~



洗完澡後就直接塗抹於全臉,靜待五分鐘(這五分鐘很好用啊,還默默跑去看韓劇XDD)

之後的感覺稍稍的緊繃感,但沒有比學校上課用的還緊啊,經過努力的配合溫水,沖洗乾淨後,按摩易出油部位,肌膚變得乾乾的卻不到乾燥的程度,相較於使用前的皮膚來說,使用後得比較乾淨,有粉刺的地方本來凸凸的地方,之後摸起來平坦又滑滑的,感覺超棒~~





新皮脂平衡精華乳

用法:精華乳於塗抹化妝水後隔離雙前使用,塗抹於全臉,避開眼週肌膚
用途:軟化角質、預防面皰、保濕、滋潤肌膚、促進表皮更新,可改善青春痘、粉刺、毛孔粗大




擠在手上看看,味道聞起來也是很香哦~~

是說我使用後好像沒什麼變化欸
有可能是用的時間是生理期導致長了好幾顆討厭的痘痘時,還有才用了幾天效果出不來?




用完三合一敷面泥後,就馬上使用精華乳,這樣是不是很剛好啊~

效果很棒啊,不知道跟化妝水有沒有關係,精華乳用完後感覺很清爽,摸起來水水嫩嫩的,本來以為會油膩膩的,不過沒有這種困擾欸

我還很興奮的讓我媽摸了好幾次,她也說很好摸,而且從用的時間過了好幾個小時後,皮膚依然滑嫩嫩的,平常出油亮有點多的額頭,到現在的狀況是有點出油但沒有以前多

不知到照片看不看得出來XD

到了隔天九點多,臉的出油量比以前少很多,觸感還是很棒,當然又給我媽摸了一次,她除了同意,還希望我幫她敷看看欸

總結,非常喜歡這次薇姿的兩項試用產品,對夏天來說真的非常棒又方便,真的可以控油,整張臉變得很乾淨清爽啊~~~


感謝薇姿和痞客邦提供試用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