옥탑방 왕세자 / 屋塔房王世子

該劇為朝鮮時代穿越到現代的素材,為"千年之愛"的男子篇。

王世子李恪失去了所愛的世子妃後,意外地和臣子們一起穿越300年時空,來到21世紀首爾,變成住在屋頂的小人物,遇到了和死去的王子妃相貌相同的洪世娜,並繼續了一段良緣的故事。


-

雖然已經有七集了,不過還是想說一下~~~

當初似乎有在某論壇瞄到這張,那時候還想這什麼...然後就默默的關掉了。

這次會追這部,是因為和同學聊步步驚心,又說到了穿越,因此屋塔房王世子就這麼出來了~~~

不過那時我只覺的名字很怪,but在網路上看到名字想說之前聽過,就點出來看吧,然後OS欸~挺好看的,然後竟然就在短短的時間追完目前的進度了XDD

這部讓我一直狂笑,不過看到世娜跟泰武出現的時後默默的想快轉,我只想看李跟朴荷一起啦!!!!!!
可是世娜超漂亮的啊啊啊!!!!! 會讓人很不下心罵她

其實看主角互動起來真的李恪和朴荷比較好啊~~~

總之這部會繼續追下去~~~
反正只有20集XDD


-

屋塔房王世子演员表 屋塔房王世子男主角李恪是谁演的

龍泰瑢/李恪 朴有天
300年前穿越到首爾的朝鮮時代王世子

喜歡甜的東西又很傲嬌啊~~
短頭髮比較好看,長髮讓我有點...咳

就連穿越到了現代還繼續找她的世子嬪(受不了)該說這是深情還是?

後面有很多動作讓人臉紅心跳(吧),but!!!
不是問朴荷女生喜歡什麼東西,結果是要送世娜、就是讓朴荷的投靠在肩上下車後馬上去找世娜,真、是、夠、了!!!!!

女生最討厭的應該就是這樣吧,曖昧不清、不喜歡人家就不要那麼溫柔的對她啦!!!!!

嘖,芙蓉其實本來才是你世子嬪好不(雖然小時候很...咳)

倒是龍泰瑢似乎喜歡朴荷~~~♥♥♥


屋塔房王世子演员表 屋塔房王世子女主角朴荷是谁演的

朴荷/芙蓉 韓志旼
開著一噸重的卡車,屹立不倒生計型清純美女

其實我比較喜歡古代的朴荷啊啊啊...眉毛眼睛超美的!!!!
我覺得她比較適合演姊姊,不只是因為外表,聲音也比較低
不過現在活潑的樣子很討喜,牙齒超白超整齊的、水汪汪的眼睛好好看啊~~~

總之她就是個衰到爆點,每次都會遇到壞姊姊,還會受傷那樣...



屋塔房王世子演员表 屋塔房王世子龙泰武是谁演的

龍泰武 李泰成飾
看著一輩子活在第二名號下的父親龍東滿,格外希望自己的實力被認證,因此他比誰都來的認真而努力。

恩...這位不是我的菜就不多做介紹了~~
唯一可以介紹是很愛害人啊 目前總計3人
下一個是不是表擇修XDD



屋塔房王世子演员表 屋塔房王世子洪世娜是谁演的

洪世娜/花蓉 鄭柔美飾
朴荷的新姐姐,誰看了也會覺得很漂亮,很有魅力,但是很有野心,比起看到的,想擁有更大的東西。

不管是演古代還是現代,整個就是美到一個不得了的地步啊~~~
真的是個超美的壞人,雖然世娜的個性很差勁,可是一看到她的臉就不會想罵她啊~
而且不過每次做了什麼壞事那張有心事的表情超明顯XDD

感覺臉其實比朴荷年輕(皮膚黑了點他才應該演妹妹吧),重點是牙齒,笑起來超白的也好整齊哦!!!
每次都會遇到妹妹,還很討厭她,可是王世子都被妳搶走的說(而且和王世子結婚的時候真的有夠老少配的)

戲中穿的衣服也很漂亮而且還很多件欸,好愛她啊!!! 我要整理一下她穿過的衣服XDD

樓下這三寶和一個王世子湊在一起整個超好笑~~~

宋萬寶和度智善兩個在一起很搶眼啊XDD


屋塔房王世子演员表 屋塔房王世子宋宝万是谁演的 屋塔房王世子演员表 屋塔房王世子度智善是谁演的 屋塔房王世子演员表 屋塔房王世子于龙戌(禹勇术)是谁演的
宋萬寶 李敏豪飾 度智善 崔宇植飾 吳勇戍 鄭錫元飾


-


這畫面不就挺美的嗎~~~



穿越到屋塔房(旁邊那些是...?)


不知道為甚麼看到這張我都會覺得好可憐XDD


真的越來越可憐了

 

信號燈... 哈哈 沒想到度智善那麼高~


囌~往上拉 (那長髮是...?)

別誤會 他只是在取暖...



抓到蘿蔔娃娃 兩個人很high的狂叫狂跳


哈哈 甜甜的對吧~


李恪拿(應該是簾子的)東西給朴荷蓋


兩個人睡著不小心撞了一下


找到了~~ 快帶她走


沒有我的允許妳要去哪裡啊!!!?


被拉下車後李恪依舊緊緊的抓著朴荷的手~~


拿掉紙袋後原來離這麼近~


在等妳解釋為甚麼對我生氣...


妳想喝香蕉的還是草莓呢???


一直酥酥酥的難怪朴荷會聽到~~


不是要給朴荷喝嗎!!!怎麼自己就喝光了XDD 這樣是可愛幾點的!!?


兩個人按完人家的門鈴趕快跑
李恪玩得挺開心的啊~ 重點是吃是很好笑跑得又慢 追的人都故意慢慢來了


給妳一種東西吃~~~ 朴荷還笑得很開心



李恪抱住哭著的朴荷
(要是這個時候沒有這樣我真的就...要關掉了)




朴荷不小心靠到李的肩,驚了一下,移到旁邊
(其實隱隱約約覺得有點像若曦啊...)


恪伸手悄悄把朴荷的頭靠回去,有沒有夠讓人心動!!!!!

結果這傢伙一下車世娜找他就扔下朴荷走了...

-


很喜歡第一首歌~~

白智英 한참 지나서
Ali 상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