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時鐘(01)浪漫時鐘(02)

浪漫時鐘1、2

上次在它們和回憶中的金平糖間游移結果後者勝利了OTL

心兒怦怦跳的槙陽子已經回不去了(哭)

不過新作的畫風好像也可以所以還是會持續買

 



不負責任推薦

這次要介紹的是槙楊子~

頭髮、眼睛都畫的很細,不過是少女漫畫的那種細XDD
而且有別於一般少女漫畫的畫風


除了很喜歡她的畫風,角色的個性都很善良、神經大條,故事也挺有趣的,當初就是因為心兒砰砰跳,讓我開始追她的作品。

我是山本善次朗4(應該)裡有個故事我超喜歡的,還蠻感動的!!!
後面的漫畫,例:勝利的惡魔,的畫風就開始偏向少女,那種眼睛大大的樣子
而且之後還有別種樣子的

不過還是會追的~~






看到這個讓我傻了一陣子...
這是一個短篇故事的封面(吧)在網路上看的到~






zen zen 1 (りぼんマスコットコミックス クッキー)

zen zen

這似乎也是他們兩個一起畫的~



以下都是她的作品
只有愛你寶貝沒看完~
我偏愛前三排哦 哈哈

我是斑比跟愛你寶貝都只有放第一集的封面哦!!!

心兒怦怦跳(01)心兒怦怦跳(02)完

我是山本善次朗(01)我是山本善次朗(02)我是山本善次朗(03)我是山本善次朗(04)

勝利的惡魔 1勝利的惡魔 2勝利的惡魔 3完

STAR BLACKS(01)STAR BLACKS(02)完

14R (全)

PIKA☆ICHI-正義之星(01)PIKA☆ICHI-正義之星(02)PIKA☆ICHI-正義之星(03)PIKA☆ICHI-正義之星(04)PIKA☆ICHI-正義之星(05)

世界為你所拯救!(全)
我是斑比(01)

愛你寶貝(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