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次買了很多書,就來打一下書單好了。

這些是在網路書店買的~

不過博客來的因為寂寞糖心沒貨所以我選集貨到,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拿到,超期待~


以下五本是博客來抽中100$順便買打折書就下手了。


寂寞糖心

寂寞糖心

每個女人心裡都有一個小女孩,因為她們不敢輕易靠近愛情,卻又永遠盲目地信仰著愛情……

儘管嬌西.席里尼已經芳齡二十七了,但她的內心還是像個小女孩一樣,缺乏自信,渴望有人來愛……她不敢對認識了三年卻僅止點頭之交的郵差表示好感,因為她覺得自己不漂亮、身材不好,她不敢離開從小便生長的小鎮,因為她得照顧年邁體弱的母親……

所以,嬌西有個藏滿了祕密的更衣間,裡頭有所有她喜歡的甜食,和所有她鍾愛的羅曼史小說,待在更衣間裡的嬌西快樂得就像個小女孩,她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想讀什麼就讀什麼;小女孩始終不想長大,直到她的更衣間裡出現了一名不速之客……

《寂寞糖心》是一本帶有魔幻意味與浪漫元素的女性小說,將女性對愛情的憧憬、世代之間的隔閡、以及美妙可口的食物,化作深刻雋永又耐人尋味的文字。書中每個章節都以糖果為名,就像是在構築一幢充滿了甜蜜與溫馨氣息的糖果屋。人生苦短,何不來點甜的呢?

謹獻給所有徬徨在感情路上的傻女人……

追月亮的女孩

追月亮的女孩

母親過世後,17歲的艾蜜莉.班尼迪前往北卡羅萊納的小鎮穆拉比,投靠素未謀面的外公。沒想到,外公居然是個身高超過250公分的巨人!而她住的房間,壁紙圖樣會隨著心情而變化,一會兒是紫丁香,一會兒又變成了飛舞的蝴蝶。最離譜的是,每到了夜裡,穆拉比鎮上就會出現一道道神祕的白色光芒……

只是,鎮上的人們似乎早已見怪不怪,整個穆拉比鎮就只有艾蜜莉一個人覺得:這一切都太不正常了!接著,她發現小鎮裡的人似乎都在她背後說些某些不可告人的事,而且似乎與當年媽媽出走離開故鄉的原因有關;再加上,媽媽從不願提起她在穆拉比時的往事……艾蜜莉越來越好奇了,這座小鎮究竟有何祕密。

幸運的是,艾蜜莉交到了新朋友。她在小鎮的街頭遇見了一個名叫文恩.柯菲的男孩,他的氣質高貴出眾,彷彿是從電影中走出來的角色,不僅衣著光鮮得體,還是個長相斯文清秀的帥哥。就像是遇見了宿命的對象一般,艾蜜莉逐漸對文恩產生了好感。但她卻不曉得,兩人的家族糾葛其實正是這座小鎮祕密的開端。

寂寞糖心和追月亮的女孩看很多人都很推薦,簡介也很吸引人,就忍不住,買了。

黑眼圈Ⅰ:荒原之書

黑眼圈I:荒原之書

女孩的雙眼漆黑如墨,因為被紋滿了層層疊疊的故事,有王子、被王子誤殺的化鵝少女、萬物的源頭大母馬、落入人間的星辰,還有化為人形的白熊。女孩被拋棄在皇宮的花園裡,所有人都因為女孩雙眼隱含的魔法,不敢輕易靠近。

直到有天皇宮裡來了個男孩,或許是想證明自己很勇敢,他來到女孩面前,發覺並不會因為和女孩說說話就遭致厄運。太久沒有接觸到人類溫暖的女孩告訴男孩,紋在她眼眶的故事是精靈留下來的咒語,要等到這些故事全部被說完的那天,精靈才會回來審判女孩。

於是上了故事癮的好奇男孩,和渴望陪伴的女孩就藏匿於花園深處,女孩訴說一個個奇詭的故事,故事裡的角色又訴說他們自己的故事,看似不相關的一個個故事,彼此纏繞,層層開展。

之前在書店裡看到,很好奇內容之後就一直很想買,到這次終於有機會下手。

摘鬱金香的男孩

摘鬱金香的男孩

爸爸離開的那一天,交代我要當家裡的男人。

在爸媽結婚紀念日當天,我代替爸爸摘下一大束鬱金香送給媽媽,我看著自己的手,多希望這就是爸爸的手……

一個讓你在這一秒嘴角揚起,下一秒卻心酸落淚的故事
 
嘉達不懂為什麼他的爸爸不見了,也不懂為什麼當他在爸媽的結婚紀念日,代替爸爸送給媽媽一束鬱金香時,媽媽會哭出來。他只知道,爸爸不在家時,他就要當個男人,好好照顧媽媽。嘉達並不完美,他淘氣又愛出餿主意,但也十分惹人喜愛。跟著他經歷書中一個個不同的冒險場景與故事,時而爆笑、時而悲慘,卻也使人感動莫名!

在看似黑暗而殘酷的現實中,依然存在的是天真樂觀的生命態度。


新娘

新娘

中世紀的蘇格蘭高地+動人的愛情與幽默對話=永恆不朽的浪漫傳奇經典
奉國王之命,勢力強大的蘇格蘭領主──亞烈必須迎娶一名英格蘭新娘,
而他的選擇,是傑姆男爵有著紫羅藍眼眸、美麗不馴的小女兒傑宓。
他看穿她淑女外表下的活力,那足以和他血液中專屬於戰士的無懼相匹配,
樂於接受挑戰的心蠢蠢欲動,更渴望碰觸她、馴服她,並永遠擁有她……

「除非天堂結冰,否則我絕不嫁你。」
但國王旨令無法違抗,聰穎脫俗的英格蘭淑女傑宓只得在心中暗自發誓:
她絕對不會向這位高地野蠻人屈服。
她無畏地抵抗他,不過他的微笑常使她忘了言語,他的吻令她的血液燃燒,
與他高大粗獷外表相反的溫柔則讓她的心怦然悸動。
隨著時間過去,他們彼此間的意志角力不再,無法抑制的情愫漸生,
但他過往的陰暗祕密卻在此時湧現,威脅著要奪取她的幸福……

平時不怎麼接觸外曼,不過第一次看到這本書的時候就超想要,外加很多人推薦,就訂摟,訂的時候還有寫限量書衣版,不知道貨到的時候還會不會是,如果不是我就失望了。
說好的新娘【獨家限量典雅透明書衣版】我會等你哦~


這是金石堂懶的去拿和人家一起訂的。

太郎同學扭曲的愛(全)

太郎同學扭曲的愛

胸部又變大了。
最喜歡的青梅竹馬.太郎同學,
只要我的胸部又變大就會嘲笑我。
然後很壞心的對我說…
「果然胸部大小還是剛剛好比較好」。
如果我特地打扮,他也會用看不起的口吻說…
「妳…到底是想被我怎樣?」

因為你讓我不停心跳加速…
當我發現的時候,在你面前我已經無法呼吸了──

我最愛的漫畫家之一,從王子戀愛依存症開始就很喜歡她,所以後續的每本都一定要收。

小雞之戀(03)

小雞之戀3

個性超級怕生的陽依,
喜歡上身高相差50cm的班上人氣王.結心!
自從認識了各方面與自己成反比的結心之後,
陽依漸漸打開了心房,學校生活每天都過得很愉快。
但是,分班的日子卻即將到來────!?

討厭字放不大,這套漫畫我也會追,比起只想告訴你(進度很緩慢),我覺得依依的進步實在很多,雖然內容情節有像到,不過我還是喜歡小雞之戀
只是不知道何時才會結局罷了~

聖哥傳 1

聖哥傳1

佛陀與耶穌這兩位佛教始祖與基督教始祖,在安然度過世紀末的危機之後,來到人間世界渡假。兩個人在日本東京的立川合租一間便宜的公寓,過著悠閒的渡假生活。但沒想到佛陀非常注重金錢,小器得像個大嬸,而不熟悉東方文化的耶穌,則是覺得日本的一切都很新鮮,常常一時衝動買下東西。這兩個個性迥異的聖人,就這樣在人間世界開始過起有趣的生活…

在日本大受歡迎的聖人漫畫「聖哥傳」終於正式登台!千萬不可錯過!

我除了喜歡唯美畫風之外,當然買別類漫畫還有一個條件,內容要好,聖哥傳真的蠻好笑的,第一次看到讓我噴飯的點是,兩位主角竟然是佛陀與耶穌,封面看起來整個有點啊,同學幫買的時候還說我看的漫畫怎麼都這麼奇怪,而且佛陀裡面整個很小妻子的感覺(誤),讓我心花怒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