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簡介

全班只有1個人可以存活,
面對接踵而來、各種泯滅人性的命令,
為了活下去,你決定先殺掉班上的誰?


日本某高中某年某班全班某天同時收到一則簡訊,該班全體同學被迫參加國王遊戲,遊戲規則很簡單,收到國王傳來的命令簡訊後,無論命令為何,一定要在24小時內達成使命,否則將受到懲罰,而且絕對不允許中途退出國王遊戲。為了活下去,所有人都必須乖乖服從命令,於是,當各種令人難以想像、泯滅人性且慘無人道的簡訊命令傳達時,一場考驗人性的恐怖遊戲就此展開……

 

遊戲規則
1.全班同學強制參加。
2.收到國王傳來的命令簡訊後,絕對要在24小時內達成使命。
3.不遵從命令者將受到懲罰。
4.絕對不允許中途退出國王遊戲。



心得

第一集

這本書勾起我的好奇心,讓我用最快的速度看完這本稍有厚度的書(我姊竟然也很快看完),作者使用的文字很簡單,但故事中不乏微微的推理和恐懼的氛圍,還可看出人性的惡質。

國王遊戲以簡訊來殺人,主角(應該是)金澤伸明,竟然就是作者的名字,很聰明但對我來說太過正義反到會覺得有點做作,我姊說深明的處罰太輕了吧XD,我認為應該是國王還不想讓他死(不然寫不下去啦)。

而佳奈的死在國王慢傳來的簡訊中顯得格外諷刺,或許國王為的就是利用人類的害怕心理,讓其中的同學快點淘汰吧,還有讓我最傻眼是中後半段的大屠殺,竟然連哭都會死,而國王在死掉的同學手機裡留下的字組成的句子到底有什麼意義,為什麼之前的夜鳴村也曾玩過這個遊戲。

國王遊戲讓我想追下去的原因是,我想知道為什麼要犧牲三十一個人的性命換取那一人的性命、國王到底是誰、國王的目的是什麼、伸明又會經歷什麼樣更泯滅人性的國王遊戲。

與其說國王遊戲像大逃殺,我覺得更像鬼來電。

期待更泯滅人性、更慘無人道的全新國王遊戲!

ps.
封面也是一集比一集可怕XD

國王遊戲〈終極〉(國王遊戲2)

第二集

看完第二集,說真的沒有很喜歡,簡單來說,故事發展不是我的菜,而且伸明這個角色就向前一集說的,有過份做作的正義感,讓我很不習慣,另外就是寫作手法,有點不成熟,不過優點就是,會放出讓人想知道答案的問題,就會被拐去看下一集了。

第三集

就是不停讓人翻白眼的一集,殺人後那種矛盾的感覺分歧者所描寫的更勝一籌。

很想請問作者到底怎麼能把正義(?)感寫的那麼詭異,還有這完全是一堆精神分裂者的故事啊,然後集結到三有種絕命終結站的輪迴感。

不過既然圖書館有就還是勉強看一下吧。

國王遊戲〈滅亡6.08〉(國王遊戲4)

第四集

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隨著國王遊戲的規模擴大,誇張的程度也跟著變大了。

超級討厭作者明明就在寫很黑暗的小說,裡面不停散發著噁心的假正義啊啊啊!!!!

國王遊戲〈滅亡6.11〉(國王遊戲5)

第五集

讀完好一陣子了,因為不是很喜歡,所以忘光了。

不過印象跟前幾集應該大同小異。

國王遊戲〈起源〉(國王遊戲6)國王遊戲〈再生9.19〉(國王遊戲7)

我說這國王遊戲到底要玩到什麼時候

-

以下是漫畫封面。
國王遊戲(05)

其實超不想放漫畫版第五集的,因為他的臉好變態


王様ゲーム預告
國王遊戲官網

他還有新作《共食》,已完食心得在此

另外有感覺相似的小說《對不起》、《!》,改天找來看看,也是有空發心得XDD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