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那張顏色比較深XD

挑戰乾淨樸素,應該比和服那張簡單多了吧~

今天上傳玩又修了~順便標日期

我本來想畫一個很純真(超小的)小孩抱著一束超大的花,不過似乎失敗了囧!!!

話說我不會畫花所以那些花我是參考某張圖的,下次我會自己觀察的

而且她的臉被我同學嫌個半死,說她長的很討厭

不過倒是我媽這次說不錯~~

偷偷說,其實這張本來不是這樣的,原本是要畫張開手討抱的小孩,結果不會就變成這樣了OTL

下次要再挑戰討抱的可愛小孩~~~

 

 

 

台論BO哦 好想睡Zzz (裡面還有3張以前畫的)

希望喜歡或有建議的人可以留言。 

謝謝觀賞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