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執事們的沉默 2

任性大小姐椿的生活起居全由執事‧和巳打理。品行端正,家事一把罩的他在工作上無可挑剔,私底下則是個好愛女色與打小鋼珠的渣男。有一次便服打扮的和巳幫椿解決了街頭搶劫後,椿每天都去案發地點等待那個救美英雄。和巳為了讓事情告個段落,只得以假名「歲三」的身份跟她當朋友…對戀愛盲目的椿的模樣,在和巳眼裡有些不是滋味…

-

櫻田雛 (桜田 雛)

櫻田雛真的是從王子戀愛依存症買到現在了

角色想法和個性越來越扭曲,劇情也曲折離奇,不過其實相對來說雖然有些誇大,但映照出現實中的人心

雖然畫風有點歪掉,不過還是非常喜歡,依舊是出了新的會買的作者


-

執事們的沉默

期待很久的執事們的沉默終於出了,不過這次是東立出版的,這樣擺起來很困擾其實。

女生畫風完全崩壞,但男生一樣還是很帥。

這本真的是跟之前的櫻田雛完全不一樣,印象中好像絕望寶貝的風格開始有點轉型了,不像以往都走黑暗風,絕望寶貝讓我有亂來又好笑,有時候還有動畫的錯覺。

而這次的執事們的沉默,還蠻少女的,每次看到面對笨蛋椿不同待遇的和巳都快笑死,裏執事每篇也都很有趣,特別是和巳的死魚眼,很想知道後面會怎樣發展。

目前日本出到十三(好像是完結了),21年三月終於出2了,所以後面出了那麼多集到底什麼時候會出啊啊啊

2022問過東立,還在爭取版權,拜託快點爭取到,我想看更多的椿跟和巳啊!!!

-

扼殺我就在櫻花樹下微心得(待補)

這本是在依存症和愛戀之刃後櫻田雛作品中最喜歡的。

王子戀愛依存症微心得


簡單來說就是同性+兄妹戀。

裡面喜歡的角色是樁,應該說,他蠻可憐的,喜歡的男生良乃是媽媽在婚對象的兒子,除此之外良乃歌還喜歡自己的妹妹媛子
整個一連串下來有夠不倫的
而且樁超陰柔優美,美少年啊-/-

最後一篇樁的故事,讓我覺得樁真的超可憐的。

然而傷口的膿瘡,有時候會化為眼淚潸然落下。
看到這句話,真的替樁心痛起來,喜歡的人除了是同性,良乃竟然喜歡媛子,已經不能得到良乃哥的愛,還要看他們在自己的面前曖昧,最後良乃摸著他的頭說話時,樁哭了。
應該是覺得在良乃的那些得不到的溫柔下只剩殘忍的答案吧,我是那麼解讀的,不知道有什麼其他看法。


老實說,裡面兩個妹妹的想法,都讓我十分不解。

-

這篇也被放到尖端的動漫的PIXNET

超級高興的!!!

-

執事們的沉默 1

執事們的沉默1-2




黑源氏物語1-3完




絕望寶貝1-2完

花街鬼(02)完
花街鬼1-2完

在深夜烙上為我滯足的蝶    太郎同學扭曲的愛~只是因為太愛妳了~

金魚的狂熱少年(03)金魚的狂熱少年(04)完

金魚的狂熱少年(01)金魚的狂熱少年(02)

金魚的狂熱少年1-4

為我跪下的少年(全)扼殺我,就在櫻花樹下(全)

               為我下跪的少年                          扼殺我,就在櫻花樹下


太郎同學扭曲的愛(全)    理性與感性-多重熾愛(全)

             太郎同學扭曲的愛                             理性與感性-多重熾愛    

花樣般的愛戀之刃(全)王子戀愛依存症(全)

           花樣般的愛戀之刃                          王子戀愛依存症
初戀的滋味(全)
初戀的滋味

-

以下的我都沒買,早期的作品:

蜜色王子、桃色心機愛上你、戀愛宅女、甜心貴公子/ 尖端

蜜色王子(全)桃色心機愛上你(全)

戀愛宅女(全)甜心貴公子(全)

-


台灣沒出版的:

執事たちの沈黙 5巻
執事たちの沈黙 6巻執事たちの沈黙 7巻執事たちの沈黙 8å·»[桜田雛]の執事たちの沈黙(9)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桜田雛]の執事たちの沈黙(10)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桜田雛]の執事たちの沈黙(11)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

執事たちの沈黙 (12)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 | 桜田 雛 |本 | 通販 - Amazon.co.jp執事たちの沈黙(13)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 | 桜田雛 | 少女マンガ | Kindleストア | Amazon
執事們的沉默(執事たちの沈黙)

-

目前在Cheese連載(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