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五★/3.8★

《Insidious 2

此為淺心得,有空或許會新增

 

11/3陰兒房第2章:陰魂守舍

第二章...搞得像小說一樣...

其實溫子仁導演導過的電影我最喜歡的只有奪魂鋸1
劇情一整個下來超級妙
是我目前看過最愛的恐怖片

但前陣子的厲陰宅到現在的陰兒房
我只能說遲遲不能超越我心中的第一名啊

片頭跟片尾的音效非常老片帶點廉價的感覺
這部的音效不知道是我看的地方比較便宜還是怎樣
總之音效就SOSO很沒FU
害我聽我同學說很好看超期待

把我的驚嚇期待度還我!!!


如果沒看一大概二會看不懂這樣

 

然後看完我只深深的記得關鍵字瑪莉蓮...



-

《奪魂鋸》華裔導演溫子仁與編劇雷沃納爾再次攜手率領《陰兒房》驚悚原班人馬,打造《陰兒房2》。蘭伯特一家滿懷希望展開新生活,一連串的靈異鬧鬼事件卻揮之不去。一家人試圖抽 絲剝繭解開這些詭異現象背後塵封的童年秘密,卻意外與恐怖的另一個世界產生了危險的連結…

 

其實壞媽媽蠻漂亮的

然後我想在這樣叫法令紋會更嚴重

 

然後覺得這兩個真得非常沒事做

根本是來舒緩氣氛的吧!!!

 

這媽媽也蠻漂亮的

 

小孩真可愛

行為那麼詭異不被發現也難吧

只是他在厲陰宅驅鬼在這裡卻...咳咳...而且還會遺傳....

艾莉絲年輕蠻漂亮的

在結尾她的表情又埋下新的伏筆

陰兒房到底會有幾章呢...

 

最後從第一集開始就深深在我腦海裡無法忘懷的就是這個防毒面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