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專一畫的

之前想參加夢夢裡畫畫的那個(忘記叫什麼)

然後我就決定先話話看櫻姬華傳

就買了明信片

現在這是從草稿到完成的過程~~

第一張是鉛筆草稿

什麼都沒有




我知道臉的比例很怪

因為我超不習慣化大眼睛(我已經脫離少女漫畫風了)

還有我沒有畫骨架什麼的習慣

所以我知道看起來很怪

然後這個是增加背景




開始描外框的黑線

頭髮很糟我知道

我沒話過種村有菜市的劉海啊啊啊



這個整體包括背景的黑線都畫了

櫻姬兩個自我還是偏愛鉛筆的




最後補上網點不知道有沒有人看的出來

也幫一服補上花樣

拿去投稿不過那時有下雨還是颱風的

不知道是被泡爛還是沒被選中

結論就是沒中...

當作練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