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試用的是Farnina的保濕旅行組

裡面總共有四包



大家的正面都是長這樣哦



首先是奇蹟水膚潔顏乳

用途:溫和不刺激,添加坡尿酸保濕,洗後肌膚不乾澀,一般膚質適用

使用方法:早晚取適量塗抹於全臉,輕輕按摩後洗淨

容量:3ml

潔顏乳有兩包哦




擠出來是這樣

樣子很淒慘,我已經盡量美化它了

摸起來硬硬的,是因為含天然胺基酸、不含皂,所以質地偏硬是正常的哦,加水搓揉軟化即可




使用中

其實3ml對我來說有點少啦
不過還可以

洗完後皮膚清爽不油膩
雖然乾乾的卻不會緊繃
而且摸起來滑滑的,不會澀澀的

所以很喜歡Farnina的潔顏乳



奇蹟水膚霜一包

用途:深入肌膚底層保濕病滋潤肌膚,長效鎖水保濕、防止老化,使肌膚光滑有活力,一般膚質適用

使用方法:早晚清潔後,取適量塗抹於全臉,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容量:2ml

製造及有效期限都印在最下面,很大很清楚哦




早上先用這個,擠出來是這樣,我擠得太多了

我想這包少量的話可以用2~3次

洗完臉後抹這個雖然會有點油油的
不過我想這是保濕鎖水的效果對吧!!!

而且雖然油但之後就持續這樣的狀況而已
不會過油哦



最後一個是精華液

是在晚上用奇蹟水膚精華液的

用途:長效鎖水保濕、緊緻拉提、撫平細紋,一般膚質適用

使用方法:早晚潔膚後,取適量塗抹於全臉,輕輕按摩至完吸收

容量:2ml



這包我分兩次用

剛開始以為很液狀,但摸起來稠稠的(是這樣形容吧)
整個大驚,以為會很黏

結果抹到臉上後,推開一下下就沒了
臉變的又滑又嫩
重點是根本沒有油膩感
還蠻喜歡精華液的




這組旅行試用組真的帶出門很方便
清潔保濕都有,兩天用

總結就是很滿意Farnina的試用品的效果


另外因為寄錯
所以這次還多加了個面膜欸超幸運的!!!



感謝Farnina和美學院提供試用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