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試用的呢
是北緯23.5的白玉無瑕洗顏霜和去角質巾哦

收到它時和別的東西送來
不過它最顯眼
因為很大一盒



盒子上有它們的第只和電話哦
旁邊有TO:我想它不只能自己用,還可以送給別人當禮物,或者寫下留言
是很貼心的設計呢




OPEN!!!!!
上面有DM,旁邊還有我可以稱它為綠紙團嗎~~



感覺好別緻
真的有種收到禮物驚喜的感覺呢
應該還有保護商品的作用吧~~

去角質巾在下面
用完裡面的東西,盒子還可以留下來裝別的東西哦




洗顏霜盒子上的LOGO
好可愛!!!
而且是牛皮紙盒,我喜歡它的味道



這一罐60ml
不知道長怎樣~~~

圖案很簡潔、顏色又漂亮
整體很清爽!!!



盒子外有標示效用、適用膚質、使用方法等



當然另一面還有保存方法、有效期限、電話等
它是來自台灣的哦



再次OPEN
上面是挖洗顏霜的挖棒



洗顏霜終於露面啦~~~
這個罐子真可愛
光是蓋子就默默征服我了




近照
顏色真的很討我喜歡啊啊啊



如果外面的盒子丟了沒關係
罐子上又再次貼心的附上外包裝有的標示




洗顏霜白白的(廢話)
全新的害我很不忍心挖它



結果還是下定決心挖了
使用方法是先用挖棒取紅豆大小的洗顏霜(我的紅豆大小就這麼大)

成分:東方美人茶萃取、甘油、精製橄欖油、胺基酸等

效用:溫和洗淨毛孔髒污與殘妝,潔淨同時保濕肌膚、維持肌膚正常酸鹼值,而且適用於任何膚質哦



加水就一直搓搓搓就會出現泡泡瞜~~
我覺得泡泡挺細緻的
家中目前用的就沒有那麼好搓泡泡、細緻度也不高



洗臉中
不過應該是我用的方法不好啦
泡泡在我臉上看起來就是超級少
用的時候可以特別加強易出油的T字部位哦

洗完臉後呈乾爽不油膩
不過過幾個小時會開始有點油油的啦




用完了洗顏霜呢
還有去角質巾!!!




打開長這樣
11cmX11cm
邊邊做的很cute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上面有有北緯23.5的LOGO瞜
去角質巾摸起來滑滑得很舒服呢




上面有介紹去角質巾的好

大概說明一下

超微纖維比蠶絲細40倍,能和肌膚完美貼合
三角斷面能深入肌膚毛孔死角,徹底清潔
還是正靜電吸附力纖維,能吸附髒汙哦




來還附了一條繩子還夾子呢
洗完用它來曬~~




使用方法就是清潔臉部後,將去角質巾沾濕
就像圖中那樣~~



以光滑面於臉及鼻翼部位來回輕拭2-3次
建議早晚使用一次

我正在擦拭中



當然用完後依一般衣物清洗方式洗滌
並在通風處晾乾

原本以為只是條普通的去角質巾,還有可能沒什麼效果
沒想到使用後臉摸起來真的有比較滑嫩
特別是鼻子,原本粉刺凸凸的地方變得比較平
我相信真的有去角質的效果啦!!!

我是沒再買去角質產品的
所以去角質巾對我來說很方便
和我一樣又有去角質需求的可以考慮看看哦~~


感謝北緯23.5和Try it提供試用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