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之前在學校有機會親自體驗做手作皂
是個很棒又有趣的經驗
也了解手作皂是如何做出來的

而這次要用的是專業的
恆天然手作皂


它都稱為天然手作皂,想當然與一般的香皂、洗面乳不同瞜

我填的膚質是中性不易過敏

然後恆幫我選擇的就是它啦~~~



紫草健康修復美肌皂

成分、出廠日期、保存期限都有標示清楚

另外它也有附DM

讓我更瞭解他們的產品及其他手作皂的選擇



接下來要介紹手作皂要如何使用啦

以為手作皂只能洗臉嗎
錯了!!!

它還能洗頭呢
特不特別啊(不會只有我覺得特別吧)

若是用來洗頭或洗身體,使用時間約為洗臉的一半
不過我覺得光是一半就很不得了了呢



這是更清楚的紫草健康修復美肌皂的資料

正品如圖中所見
挺大塊的欸

售價230

不放心上面介紹的材料太少,更完整的成分在這哦
真的超天然的

聞起來涼涼的,很舒服
就是尤加利經油的味道
跟市售的人工香味不一樣哦



我使用的方法是徒手使用

將手打濕
雙手搓揉手作皂到起泡
接下就和一般洗臉一樣啦~~




洗臉中
泡泡不夠還可以在搓幾下啦~~

洗完臉後
臉上不會很油,乾乾的卻不緊繃哦
而且摸起來滑滑順順的很喜歡這種觸感

怕自己的臉洗一般洗面乳會過敏的人
可以試試這種天然的手作皂
說不定會很合自己的膚質也不一定哦!!!

當然熱愛手作皂的人也可以買來用用看~~


感謝恆手作皂提供試用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