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試用的是TT的蠶絲、膠原蛋白、天山雪蓮面膜


TT很大方哦
讓大家不限種類自己選擇三種面膜
然後我就很歡樂的選了這三個

廢話不多說
就來開始介紹吧~~~



用了一個盒子裝著
很貼心對吧



這次試用的就是這三款
來一張大合照~~




第一天是用蠶絲活酵母激活面膜~~
蠶絲這兩個字也太可愛了吧!!!



這是背面

上面有標示用途、使用方法等等等
最下面也有製造日期

成分:有機龍舌蘭發酵萃取、有機熊果葉萃取、有機小米草萃取、有機海藻萃取、蠶絲蛋白、去離子水

用途:舒緩修復肌膚,撫平細紋,使肌膚淨白透亮,維持彈力





裡面長這樣~~
是說這個包裝有點難開
費了點功夫



一拿出來就是精華機不停啊
超juicy!!!!!

用完後包裝裡的還可以分家人或自己用光



它有一個藍色的纖維膜記得要撕掉哦

敷起來薄薄一層,超象皮膚變白一點對吧~~
要是這真的是我的膚色就好了

因為最近一直待在家
不知道別人看我的皮膚有沒有變白

不過敷完後照鏡子我自認有再白一點點、再有彈性一些,哈哈
可是鼻子有點小脫皮(這不是重點)

因為年紀老一點點而已
應該是沒什麼皺紋、細紋,這效果看不出來
所以我該讓給我媽用才是




第二個是膠原蛋白生物纖維膜

明明是膠原蛋白
但是MOMO色的包裝一直讓我誤會它

後面該有的標示都有
不免俗的還是打成分和用途

成分:海洋膠原蛋白、玻尿酸、去離子水(全成分請參見Ingredients標示)

用途:保濕修復、撫平細紋、延緩老化、維持彈力




當然啦使用方法也是不同的哦
最下面也有製造日期



打開一就的多汁欸!!!
而且香味撲鼻而來



這次要扒開兩層拿中間的面膜~~~
(怎麼聽起來有點像香蕉)




這次QQ嫩嫩的觸感
就像上次試用過的面膜
我姐說很像蒟蒻

會選擇膠原蛋白的原因
是因為上次看小安的部落格說膠原蛋白是很重要的
想說這次有機會就給它選下去啦

希望用完後臉兒可以有自知之明的多吸收一點
而且過了15分鐘後香味還是很重讓我捨不得丟
還多聞了一下

保濕修復的能力倒是真的有
最容易脫皮的鼻子這次沒脫皮搂~~~
而且可以延緩老化,感覺功能很多呢



最後一個是天山雪蓮白皙生物纖維面膜

包裝來說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個
那朵花很美對吧!!!
看到的第一個感覺就是一定要選它

成分:雪蓮萃取液、α-硫辛酸;傳明酸、玻尿酸、去離子水

用途:採用當紅的生物纖維面膜,結合珍貴的雪蓮萃取液及美白成分,能淡化斑點,降低環境對肌膚的傷害,提供肌膚亮澤修護,提亮並平滑肌膚




這個裡面到是沒有那麼多精華汁(?!)

不過這個也很香✿✿✿
很喜歡這個味道
淡淡的很清爽,心情都愉快了




剛洗完澡就來敷
冰冰涼涼的超舒服

只是尺寸跟我的臉稍稍的有點不合啦

其中有結合了美白成分,我真的決的敷完這三片下來我真的有白一些欸!!!
它還能淡化斑點,雖然我還沒有斑點~~
雖然敷完本來就會平滑,不過我相信它真的讓我的肌膚變的滑滑嫩嫩的
還有使用後鼻子依舊沒有破皮,除了這些光是香味就征服我了
優點真的好多~~~

裡面還有一些精華,當然就獻給比我還需要的媽媽啦
用完後她一定會在年輕美麗一倍
想想三天都有分享給媽媽,應該是漂亮三倍啦,哈哈~~~

最後老話一句,夏天敷面膜一定是一大享受啦!!!

需要以上三種面膜效果的人可以加入粉絲團看看哦

FB在這->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86700838024221/493640920663545/?ref=notif&notif_t=group_activity#!/ttmasktaiwan


感謝TT提供試用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