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Einfach淨白水漾羽絲面膜~~~ヽ(●´∀`●)ノ

很喜歡上面的花
不知道是不是瑪格麗特那類的

如果外包裝就是上面那樣
我覺得很清新讓人愉快,非常成功



為甚麼安法荷會是肌膚的守護者呢

來介紹一下

每片面膜含有23ml的高效美白精華
而且有美白、保濕的雙重頂級成分
因添加了傳明酸,敷完後可以改善熬夜或換季的暗沉
菸鹼醯胺能安撫肌膚、具保濕功效,能抑制黑色素轉移,減緩黑色素沉澱

等等等(因為太多了就先介紹這樣~)

裡面一共有兩個
所以敷完一個還有另一個
效果可能會更明顯



正面長這樣
蒲公英好可愛
是說Einfach走植物路線嗎・ސު・)♥
感覺綠化又環保



背後有一定要標示的使用方方法、容量、保存方法等
畫的圖好可愛,簡單易懂



當然公司地址、製造廠商、注意事項和保存期限也是有也必須注意的!




包裝上有兩個可以打開的地方
意思是意邊開壞了還有另一邊請放心

打開後就可以知道它多水了





原本以為超大
沒想到它和我的臉超合




敷在臉上的途中
手上已經留下很多很多精華
還滴下來了,希望這代表保濕效果越棒




接下來就是敷的感覺搂

真的非常濕潤,過了10~15分鐘依舊

不過因為太濕就像我之前說的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這種感覺
但敷上去臉真的很涼快,所以這個問題輕鬆解決啊

而且它非常服貼
看起來很像皮膚,在更白一點

敷完後變白我是不知道有沒有
不過保濕效果真的有!!!
敷完後好幾個小時
雖然鼻子稍微油了點,but臉上依然滑嫩嫩的

最近常熬夜,希望能藉由下一片改善一下黯沉的問題

而且在夏天敷面膜果然是一大享受
不只讓肌膚保濕了,還有涼快的效果呢~

FB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infach2011#!/Einfach2011


感謝Einfach提供試用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