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啊是挑戰試喝哦~~~

意外超快的就收到箱子,很有效率!!!

裡面裝著wild cape野角有機南非博士紅茶、綠茶


介紹一下它們

只有南非開普頓山區才種的出來

是一種特殊沒有咖啡因的健康養生茶
100%天然無咖啡因,所以不會有喝了睡不著的問題哦

然後南非博士綠茶的黃酮類和抗氧化成份比一般南非博士紅茶高出2倍以上
低單寧酸,空腹也能飲用
富含多種天然微量元素、礦物質,且沒有添加防腐劑、色素、其他人工添加劑, 非常健康
含多種天然類黃酮素槲皮酮、木犀草素,和只有南非博士茶才有的Aspalathin抗氧化成分
不只這樣,它還有品質保證,通過Ecocert歐洲聯盟有機認證、美國農業部有機認證規章等



很大方的兩罐

還有包裝怎麼會這麼可愛!!!
正中我的心~~

茶包喝完還可以拿來裝東西欸




它們的頭頂XDD
跟下面一樣的圖案一樣




正面
一個是green rooibos tea,這個是沒發酵過的,抗氧化效果加倍,口感像日式煎茶
另一個是 rooibos tea,這個是發酵過的,口感有淡淡的仙草味




後面
有標示成分、重量、產地等基本資料
雖然這面一英文的,但白色的貼紙是中文哦~

它可當熱飲、冷飲、還可烹煮、泡澡欸!!!
我是選擇用成冷飲




如圖,一罐裡有兩包
可以讓你慢慢喝



裡面是兩個茶包連在一起的
可以拉開~~~
茶包喝完還可以放盆栽當肥料欸!!!



這杯是紅茶
只泡了一包,顏色較深
顏色清澈好美哦!!!

試喝了一口,味道淡淡的,而且很香純
和外面一般超甜又膩口的紅茶不一樣




喝過不加料的了
不過實在不合我的重口味
所以我加了牛奶

不過奶茶的味道還是藏不住原有的茶葉味





這杯是綠茶,顏色較淡
當然和外面賣的不一樣,茶葉味依舊濃厚啊~~
味道一樣偏淡,平常較喜歡有甜味的人可能比較不喜歡,不過這樣比較健康




所以我還是加了牛奶啦
奶綠還蠻好喝的,比起紅茶我比較喜歡綠茶




那時剛好在家裡吃香草冰淇淋
突發奇想就把它放進去
很好吃欸!!!
喜歡的人可以試試看


品質有保證有環保的茶很適合在休閒時間來一杯
想要下次在假日爸媽休息時泡一杯給他們享用,輕鬆一下~~~

官方網站點這-www.wildcape.tw
FB在這 - https://www.facebook.com/wildcaperooibostea


感謝wild cape提供試喝機會!

創作者介紹
BO

文字總是能表示些什麼。

B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準備好衝TDKR了嗎
  • BO都是去哪GET這麼多試吃試喝試用的機會啊!
    超強的說XD
  • 哈哈 FB和發燒網的XDDD
    厲害的另有它人哦A_____A

    BO 於 2012/07/20 22:2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