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呢~~~試用的東西是DUMA【本草度母】超青春粉刺露哦


痘痘粉刺一直都是大家也是我的煩惱

粉刺擠乾淨沒幾天又長,長了又擠,把臉擠的紅紅的外,毛孔也越來越大
另外,痘痘呢不碰沒辦法解決它掛在那很醜,但是擠爆它很噁外,還會留下醜疤,過了很久才會好,也或許不會好

除了看醫生這個選擇外,就是去找市面上販售的商品是是看效果如何搂~


這次使用的東西超級符合我的需求

至從放假後就開始晚睡水又喝得少
平常粉刺就很捧場
可是這次竟然連痘痘都來湊一腳

我非常渴望它能把它們趕走


這次拿到DUMA超青春粉刺露 4mlX2

來看一下產品的介紹






上面有介紹商品、成分、使用方法、保存方法、注意事項等

使用方法就是早晚洗完臉後,塗抹於需要部位,晚上可以多一點,不要和別的產品混合用較佳





它還有保證書呢!!!
內容物是100%原汁原味純天然的哦

某種天然的原因在下面解釋XD




看!這小倆口(?)多可愛
包裝超美的我很喜歡這種風格

其實這是重拍的
當初的照片似乎是被我很歡樂的刪掉了
所以右邊那瓶是用過的



然後新的跟左邊一樣上面有顆球,要拿剪刀剪開
右邊就是剪開的樣子~




擠出來的顏色是土黃色(它叫土黃色對吧?!)
右邊是推均勻後
沒有顏色不均、突兀的困擾

另外一提,它的味道絕對純天然無加香料啊
是中藥味,沒錯就是中藥味

雖然一開始聞很不習慣
but聞久了就習慣了,而且塗抹後味道沒有很明顯
讓妳的臉飄散的淡淡的中藥味


然後不知道為甚麼被粉刺入侵的鼻子使用後並沒有改善
我最想改善的地方並沒有成功


所以剩下幾天就改用在下巴和額頭上的痘痘
看會不會有什麼改善

從十七號的晚上開始用到二十號的早上~
總共使用了三天


找尋需要部位~

這是Before




痾...
這是嚇人的痘痘額頭
超醜!!!!

如圖所見,狀況是紅紅的、腫腫的有濃(吧)

很想用手摳
可是這樣很髒會更嚴重



嘴巴上面也長了一顆小痘痘




嘴巴下面也長了一堆粉刺
摸起來粗粗大大的很噁心又不舒服


再來是After(拍攝地點不同、有點不清楚)



然後這是使用三天後的效果

痘痘顏色淡了
不像之前紅腫
濃也不見搂~~




嘴巴上面的痘痘也不見了
很乾淨~~~

其實這個第一天就很有效果了!!!





雖然照的不清楚
但粉刺明顯消失

以前都用手擠,不然就是青春棒壓,之後還是長回來
現在摸起來不像使用前一樣粗糙
而且顆粒變小了欸

好歡樂~~~

使用後不會黏膩或悶悶的
而且痘痘消了,腦人的粉刺也縮小了



所以從包裝到效果都讓我非常滿意
我原本以為兩瓶不夠,結果意外的第一瓶還沒用完

雖然鼻頭的粉刺依舊沒效(可能是個人的問題)
但我會繼續朝著消滅粉刺的路邁進!!!


用了DUMA的產品就一定要知道它們的品牌故事對吧~





感謝DUMA和美學院提供試用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