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不語 1

春雨驚春青谷天,夏滿芒夏暑相連,秋處露秋寒霜降,冬雪雪冬小大寒。

 

關於麟趾鎮的歲月,伴隨著小語的到來,拉開了重重帷幕。

 

春蟬淒厲,芙蓉嫵媚,水影幢幢,雕鑿精妙,那些詭異傳說,各色妖怪,伴隨著小語的探險,帶領我們尋訪這兩個截然不同的世界。

子不語(02)

 

隨著四季的耕跌變換,麟趾鎮的一點一滴逐漸在小語的身邊成形。

妖狐攝魂,月光醉人,神祇借道,白神庇護,那個莫測世界,魑魅魍魎,經由小語的雙眼,就這麼清晰地展現在我們的面前。

 



子不語(03)

 

願言配德兮,攜手相將。不得于飛兮,使我淪亡。
回憶綿長,記憶銘刻,一絲絲地加深著小語與麟趾鎮之間的羈絆。

忘川引渡,冬日飛花,妖鼬之恨,仙鶴離殤。
那些悲歡離合,愛恨情仇,經由小語的雙手,喚醒我們最為真摯深切的那份情意。

 


夏達她是我最愛的畫家之一哦♥♥♥

她不但畫的漂亮、內容又很棒
重點是本人超漂亮的!!!!!!!!!!

不過她不喜歡別人稱她美女漫畫家
希望別人注意的是她作品
所以就來介紹一下摟


子不語之中的故事各個有靈性、有可以撫慰人心,其中隱藏了細膩的感情

畫風不是走向尚月地那種精緻美麗路線
而是簡單卻不失美麗,中國味很濃厚啊
用色也很漂亮

小語穿的衣服超可愛
整個人也很有氣質(跟作者一樣啊啊啊)

她有靈異的體質
也經歷了許多特別的事,有些故事也讓我很有感觸

裡面有濃濃的中國風
也很貼近我們的生活、節日等等,更容易融入

我最喜歡這種題材了
×××HOLiC、夏目友人帳、黃昏以女X失憶幽靈這類的故事都很愛

另外一提,琥珀跟沈哥哥(他到底叫甚麼)都超帥的!!!!!!!!!!!

其實上網查過
有人說夏達抄襲別人的作品

但我卻認為這類型的故事大同小異
說抄襲也不太正確

而且她的故事和畫風都很棒
反制不管怎樣我也照樣看啊
之前她有來過慢博可是我沒辦法去超感傷

遊園驚夢
遲遲沒(錢)買的美美畫冊~~
之後一定要買!!!!!
遊園驚夢(全)

 

細細翻過夏達的《遊園驚夢》,再次有一個奢侈的機會,嘗試著在這個並不算太寒冷的冬天掩卷,喝一杯熱茶,想一些事情,想到一首《燕燕於飛》的詩。

 

夏達是個畫畫很隨性的姑娘,曾經為我們的一本雜誌繪製一張封面,畫一個少女躺在盛夏的淺水蓮葉中,極美麗,美術總監思謀良久,說實在太柔,不合雜誌的意趣。夏達便也不生氣,說沒什麼,那是她喜歡畫的,用不用,並沒什麼關係。

 

看了淺水中的仰臥的少女和蓮花,只不過被分割在不同的畫面中,還有桃花、靜止的蝶月和沉睡的夏蔭中的少年。

 

五個小故事都說神怪,可是並不多麼神,更不奇怪,甚至我不能判斷這些能否被補稱“故事”,因為真是太簡單了,只有很久的凝望、茫然的等待和一剎的相擁,到此這個故事就終結報。如果是在電影中,也許只要二十秒就可以結束的一個故事,但是夏達需要畫很久,問她為什麼要畫這些,她大概也會照舊回答說這是她想的。

-


還有很多台灣沒有出版的作品
博客來買的到哦~~

初夏︰夏達個人畫集

初夏︰夏達個人畫集

夏達短篇漫畫集I:同類

夏達短篇漫畫集 I:同類

夏達短篇漫畫集II:米蘭達的晨星

夏達短篇漫畫集 II:米蘭達的晨星

哥斯拉不說話
哥斯拉不說話

 



 安多利婭




將愛情進行到底
這個我是看網路的
它是彩色的超特別又很漂亮


網路上連載的新漫畫


长歌行
目前到第七集

長歌行 第一卷長歌行 第二卷長歌行.第三卷

長歌行 第四卷長歌行‧第五卷長歌行(第六卷)

長歌行(第7卷)

 

 

 




忍不住所以
美照一定要來幾張!!!
很有氣質對吧~~~
她已經快30(?)了竟然還這麼童顏超像娃娃美翻了

夏達

從高中開始創作漫畫,最早於”北京卡通”雜誌發表短篇作品”成長”,畢業後赴京從事專業的漫畫創作工作。曾於”北京卡通”。”電漫”。”故事”。”漫友”等雜誌發表過多部作品,並在”北京卡通”雜誌連載長篇漫畫”米特蘭的晨星”廣受好評。

漫畫作品”雪落無聲”更市改編成真人偶像網路劇。2003年由電子工業出版社出版單行本”四月物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