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很久很久以前就該打完了,結果太懶一直閒置在這XD

遙遠的二月二十六日這天,和兩個朋友一去約去科工館看蒙娜麗莎,這個蒙娜麗莎很~~~特別,她會動不稀奇了,問她問題她還會答呢!!!!

有沒有很心動啊,如此如此這般這般,我們就這樣出發瞜~~~




票的長相,不過好像還有別的圖案,不過我超極偏愛這個的~~~

那天還有抽東西運氣好的話可以打折,but那天沒有幸運啊...還是跟原價一樣






然後在長長的隊伍後,進去第一個看到的是這個,重點是開頭就擠了一堆人...
可見蒙娜麗莎的威力有多大!!!





這是一群會動的恩...動物~XD
這張本來是要拿來標記朋友的,之後懶的標就放著了




人擠人就因為這個包括附近的都在講故事,不過這不適合放開頭吧!!!!
擠在那一堆能看嗎!!!




這個也是會動的,會開始講起自己的故事~~




朋友說很漂亮就拍起來了
不過是真的很漂亮啦!!!!




進去前就有這張,還有人和她們拍起來了

小女孩超可愛的阿!!!!!
衣服也是我的愛



她就是傳說中會動的蒙娜麗莎啦~~~
雖然那個手有夠和人不太合的
不過會回答問題挺特別的

不過輪到我和朋友那輪時
底下的觀眾超安靜
結果主持的姊姊就只好點名叫人回答,結果點到我了...




這幅我姊超愛的
她看到後有點後悔沒跟來XDD




這是依照題示來找出它所描述的人,很好玩XD
試了好幾遍,不過還是會有一兩題答不出來,就換人瞜~~~





這裡同樣的超多人等著用,等到我們三個時,朋友提議畫麗蓮夢露
因為蒙娜麗莎太多人畫了XDD

不過最後不知道是誰,我記得沒錯的話竟然寫我好帥...
浪費別人的時間幹嘛...




OH YES!!!!
這整個展下來我的最愛就是她啊啊啊啊!!!!!!!!!!!!!!!!!!!!!!
.
超級美的啦



展的最後長這樣

很像愜意的感覺,讓人很放鬆,真是所謂的燈光美,氣氛佳啊~~~


最後就是紀念品區,超~~~~~~~~級心動,但是資金缺乏啊
本來很想買很多東西
不過最後只好選了美女的卡片和一張書籤瞜~~~




這張是寫給我朋友的卡片~~~ ( • ̀ω•́ )



雖然大排長龍,好不容易每一個都看過了(雖然有跳掉一點啦)
也因此更了解蒙娜麗莎等等等的相關事情,當然也大開眼界了~~~

科工館真的好有趣啦啦啦

以後有好看的展要繼續看XDD

下次是要進攻埃及展
買了票卻遲遲沒去看


一下是可愛的紀念品們啊啊啊~~~

就這樣結束了快樂的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