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純粹個人感想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現在的偶像劇(是這麼稱呼的對吧?!)
好像都很喜歡這種組合
台灣藝人+韓國藝人+改編日本漫畫。

雖然不反對這樣的組合,但總是希望台灣人多一點自己的創意。

很想說,這部打廣告會不會太兇了?!(這是可以稱之為廣告的嗎??)
一下說很像韓國巨星具惠善、飛輪海的CD、奈特收拾筱菲房間櫃子上的書,暮光之城超顯眼啊!!!!!!!(吶喊)

雖然我同學說不想看,或是日本的看過三次有哭,但我還是稍稍的對台灣的有所期待啊~(雖然當初不太想看)希望品質不會很差!!!

幕後花絮讓我了解到,原以為事很簡單的畫面,其實演員和工作人員,都需要費很多力氣還功夫做出來,不管一齣戲出來的成果如何,真的很辛苦。



-


最近開始追電視劇,是從《華麗的挑戰》開始,戲中陳意涵飾演的宮囍,可能是因為漫畫中動作比較大,所以會要求演的像漫畫中的樣子,但演技卻似乎不像《聽說》那麼自然(其他的沒看過),雖然演出來的比較不同於一般的戲,但還是可以接受。


針對我比較想說得人來發表意見~






而《絕對達令》裡,具惠善飾演的官筱菲,演技似乎更誇大?

常用出可愛的表情、誇張的動作,例如:嘟嘴、告白失敗動不動就往地板到(妳不痛我都痛了),或許和特效有關,也可能是個人不喜歡裝可愛這回事,不喜歡配音的聲音,戲中的短髮造型,配眼鏡比較可愛,但還是比較喜歡金絲草的樣子,總而言之她的皮膚真的好白,目前對這個角色算尚可接受。











汪東城飾演奈特,但其實我覺得這部戲其實可以男主角找韓國人演,並不是不喜歡汪東城(聲明!!!),只是覺得有點不習慣,而那個角色可以再完美一點。

之前對他的印象只留在《終極一班》對他整個咳咳,不過看這部倒是有改觀,特別是看到他想討筱菲開心,拿著湯匙啊~啊~的時候真的快笑死了,但還是有點不習慣,應該是演出的還沒那麼像機器人啦,還有幾幕真的有給他帥氣到,還有可以別在一下脫上衣、一下脫褲子好嗎!!!!!!!!!再來個總而言之,又是可以接受的程度,而且這個角色真的有夠貼心,有時也挺可愛的(重點是很萬能)。







其實我只對這位有點小小的想法,她再裡面飾演一個美女朋友,之前看她演華麗的挑戰,我真的覺得,她比較適合演像台語戲或是背景比較古早的那種,她是那種古早美啦啦啦(還是回去演Dark moon好了XDD)。

-

人物比較一下~~



(這張是絕對達令FB裡的)

雖然日本奈特比較喜歡,不過台灣的也不錯。
but漫畫中的樂雷霧怎麼看起來特年輕...


總結,沒有比想像中的不好,持續觀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