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分/5分

《Dark Flight 3D》

取材自1998年泰國航空史上,傷亡最慘重的261號班機空難事件。《邪降》系列製作團隊再度合作;導演遠赴好萊塢,學習《阿凡達》3D拍攝技術,並承諾要將最恐怖的飛行經驗,全部呈現。

故事從一起慘絕人寰的空難揭開序幕,經過調查發現,該架班機已有過幾次死亡事故,但惡質的航空公司將機身修復後,旋即送返機場進行載運工作。於是墜機死亡的冤魂,只能徘徊失事地點抓交替。而本次失事唯一的倖存者空姐蘇妮,不堪靈異事件之擾,毅然辭職返家休養。

三年後,蘇妮又回到航空公司上班,但墜機噩夢總讓她半夜驚醒。某日的飛航,熟悉的畫面重回眼前,原來是之前那台班機,在重新包裝後又死灰復燃,要帶著旅客飛向死亡終點。

本片宣佈開拍後,泰國許多航空公司曾聯署要求拒演,深怕對泰國觀光造成影響。但導演表示拍攝這部電影,主要是希望能夠喚起大家對飛航安全的重視,否則在廉價航空不斷地打壓下,消費者雖然省了荷包,卻少了安全保障。

-

對於這片的評語不多,只有負面的感想(大概是我抱著看恐怖片的心態吧)。

片名明明就叫鬼機NO.8,可是卻一點都不恐怖,滿滿的歡笑,零分的恐懼。

剛開始看到時有點想看,可視之後看了劇照卻欲望盡失,因為妝的效果太假,也不恐怖,但我同學非常想看,想說賭一下看會不會合胃口,結果賭錯了,超級後悔,還不如去看《羅雷司》或《魔鏡,魔鏡》。

花了五十元看3D的,不知道是電影院的品質問題,還是原本就那樣,整個很不清楚又沒效果,說是學習《阿凡達》的3D技術(阿凡達有這麼糟嗎?),我真的看不出來有什麼3D。

劇情也很瞎,剛開始的嚇人手法,到後來會免疫,就算突然出現可能還會笑的那種,鬼似乎都沒殺到人,竟然是因為看到幻覺結果一直是人誤殺人,有些地方搞不清楚、某些人還死得不明不白,又繪亂跳,很不合理,整部片很像在亂演。

還有飛機的畫面會不會太多了,我真想快轉帶過,而且有一幕飛機上有黑影再爬,剛開始我還看不太懂,總之鬼就是很不驚人的鬼,很多地方明明可以很恐怖卻沒有,很可惜,搞的我都想幫他們拍了。

我覺得重修這架飛機的惡質航空公司,就像鬼娃恰吉一樣啊,就是因為他們一直執意要把它修好才會這樣,而且這架飛機到底可以做多少人?怎麼只有看到那幾個而已(感覺就是架小飛機啊)。

最後飛機下來時應該要來了意外,像爆炸什麼的啊,成功降落實在太...可見那些怨念不大啊!!!!!!!!!!!!!

最讓我注目的是演小安的人和空姐的制服。

總而言之,喜歡搞笑的鬼片可以去看,喜歡恐怖的就非常不推薦了。

-



先來一張差不多全員到齊的圖。




這種畫面通常,手不是會把他往後抓,或是摳抓他的五官嗎!!!!!!!!
結果只留下了一條小血痕,之後還不見...




吉兒,很莫名的幸運又很吵的人。
我覺得從頭到尾她最吵,也是最幸運的人,明明只有一個人,結果卻沒死欸,最後竟然平安下飛機了。





潘,很吵又自我為中心的人(女兒是遺傳媽媽嗎?)。
出現幻覺(?),一直狂殺人,最後就像絕命終結站一樣,被滑過來的推車上的刀叉插死。
這飛機上最可怕的。





王子,就是一個娘到不行的人,挺好笑的XDD
把恐怖氣氛破壞掉的人(很有搶眼欸),最後被誤殺死的。





可愛的小安被搭訕她的小維打死了,重點是小維竟然還騙說是鬼用死的。
飾演小安的女生聲音很可愛、人又好漂亮XDD





最後就來放張女主角的圖吧,上面這兩個好不容易要結婚了,捷果女主角還是死了,當初一起去修東西也時,身體真的有夠弱一直昏到(很想賞她一巴掌打醒她),感覺很廢
女主角也死的很不明不白啊,好幾個人一直問她到底什麼時候、怎麼死的。

-

我真的搞不懂那些明明就不可怕還叫個半死的人...
總而言之,我非常後悔看這部片,聽說期待度很高,其實我有點搞不懂。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