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跑出去玩~~~

這次來到的地方是非常繽紛有文藝氣息的地方駁二藝術特區
很多人應該都知道吧!!!!!




當然 一切拜它們倆所賜~~~(加工的有點醜抱歉)
幸運的抽到他們  


我們(原本)主要是來看繪師100人展





一走進去長這樣
我覺得燈光的效果不錯~~~





這個我是不太懂意義為何啦......




還蠻喜歡這個的
不過我姊到處亂跑所以也沒特別和佈景拍照有蠻可惜的
個人認為佈景還可以更棒








因為作品不能拍照
而且我覺得沒有我特別喜歡的畫風
還有紀念品賣太貴了就不多說了  不過真的想買來紀念倒是真的~

人超少的其實  喜歡這個展的人不要罵我

現在已經移到台北摟~~

繪師100人展@2011/11/16~2012/02/26駁二C1~C2倉庫



看完這個展我們又出去晃阿晃~




我再摳斑馬的鼻孔 它好可愛XDDDD



賣了很多貓咪的東西超心動



這串超~~~~~~可愛的!!!!!!!!
不過一套300$ 很難讓人下手啊!!!




駁二有很多這兩隻XDD




這個超大的人又多!!!
我喬角度喬了很久XDD




這個好厲害!!!
凡有貓必拍XDD



哦哦~ 這沒去 覺得超可惜
只好拍外面的過過癮



在這裡面走路會有壓力XDD
怕撞到頭




這裡很...臭

總之
駁二挺好玩的
可以到處走走~~

下次還要再去駁二~~~

oh 對了
因為金額有限  就買了一張卡片合起來寫給大家了~~~

以後可能去的地方有卡片之類的
就會買起來寫給大家




最後  這就是我所有的紀念品(應該是)
貓咪正中我心啊~~~
那裡有好多印章可以蓋  拼命蓋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