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另外三個同學再二月時四日(像神經病一樣很早很早的)早上出發去動物園~~~

其中一位和我非常的想看可愛的白老虎,白虎之咒的阿嵐不會想看嗎!!!!


這是壽山的門口,學生票只要二十元欸~~
(太久沒來根本就不知道價錢)





一走進去就是.....一堆鳥 



轉過來被我拍到的樣子XDD



之後就隨便亂走~~~就看到熊,不過鼻子有點像...小豬



這兩隻就一直看我們,都不知道是誰被觀賞了XDD
而且左邊那隻都轉過去了右邊那隻還在看




連動物都慵懶成這樣了,可見我們一大早去有多熱XDDD
我同學都一身汗了

另一隻挺快樂的還有陰影



哈哈狒狒~~ 不知道為什麼犬夜叉的奈落臉是青綠色的.....
我同學說他們的屁股很噁XDDD





鱷魚,照到陽光的體型比較小一點,另一邊還有更小的,只是我剛開始只看到裡面一堆落葉



這隻......就是已經開始在觀賞外面來看他的人類了吧XD
感覺他很無聊
我同學在跟牠親親XD



被我同學說很像被塞蘋果的豬公XDDD




牠低下頭一直不抬就只好拍這樣了
右邊是群聚的鳥XDD



我同學覺得這隻鳥很笨很好笑東西被吃了還呆呆的XDD
偷吃別人食物的兇手就是右邊那隻
牠的同伴也在別地方偷吃



孔雀好漂亮  白色的一直躲所以只拍到這樣




這個也有兩隻  後面那隻我們要走的時候才出來XDD



白色的好可愛 毛絨絨的~~~  唐老鴨(誤)



有小孩拿樹枝餵牠們..........



第一次離一隻蝴蝶那麼近就拍了



haha 呆呆的臉很可愛啊



放一下我給牠們的樣子



超現實的羊  有的吃就是左邊的樣子  沒東西吃就像右邊那樣




我們四個都沒過情人節了 這兩知竟然膩在一起




大象好可愛





這隻超可愛的!!!!!!!!!!




跟上面是同一隻哦
是我同學堅持要拍牠XDD



牠好可愛
毛也好漂亮 只是有個路過的媽媽說那坨黑黑的是什麼......




先來兩隻平常的老虎,最後再看白老虎~~~



這是招牌XDDD



要出發去找白老虎摟  GO~~~~(我同學的背影 )


先來一張遠遠的








這就是牠的正面  那天有點焦慮哦~~一直走來走去的
黑啦 我就是私心放很多張又那麼大XDDD
阿嵐~~~~~


去玩動物園就吃個麥當勞在去唱歌逛瑞豐結束這一天~~

想看更多可愛的動物嗎?想親眼看到白虎之咒的阿嵐嗎~~~
趕快去壽山動物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