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連.情結(01)五角青春

內容簡介

  八重(木監)太一、永瀨伊織、稻葉姬子、桐山唯、青木義文——隸屬於文研社的這五人,面臨了奇妙的現象。

  首先,青木跟唯在毫無前兆的狀況下,發生「人格交換」的情形。而且這個現象接連襲向所有社員,將他們拋進異常的日常。太一等人對這情況雖然感到困惑,卻也多少樂在其中。但是,心靈上的連鎖也讓他們隱藏的內心傷口浮上檯面……在平穩崩潰之時,五人之間的關係即將產生變化!


試讀心得

我不常接觸輕小說,所以以平常看小說的角度來寫心得。

這是三本喜愛度排名第三的。

原來封面是K-ON動畫的任務設計師畫的,難怪隱隱約約有K-ON的影子,不過封面不是我的菜啊~~~(吶喊)

靈魂互相交換這種戲碼很常見,但一群人靈魂互相交換這種題材倒是挺特別的。

稻葉的形象整個就很《我的朋友很少》的夜空吶,長髮飄逸又一臉不屑超可愛(誤),封面那倒比較不適合個人認為。

還有唯這個名字會一直讓我和我同學聯想到K-ON(掩面)

不懂的是唯有男性恐懼症又關太一什麼事?為什麼他要犧牲自己的那個來解決唯的問題,一般人都不會選擇這種方法吧?整個很不明不白。

再次不能理解的是,為什麼每個男主的都這麼幸福,不同類型的美少女可以在身邊晃,等著男主角去深交(?),這種是在現實世界中是不可能存在的吧?

最後不能了解的是,明明風船葛看起來就很強,為什麼要試著挑戰它?
順便說一下,我好喜歡風船葛,慵懶的模樣好可愛(?),不過這整件事根本就是他興趣使然吧!?

總而言之,作者多餘的話很多,名字後面還有名字這點讓我有時候會搞混,但故事情節還不錯,雖然有老套的主角們隱隱約約表現出在隱瞞些什麼,但不會很無趣,且藉由靈魂互換會有什麼問題、麻煩也很有趣,很想知道他們隱瞞了什麼、怎麼解決,是個讓我頗感興趣的故事。

這種青春很特別,但我一點也不想實際體會


感謝尖端提供試讀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