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喚魔者 1 黑曜石的印記(全新版)

 

第一集的封面換瞜!!!!!




喚魔者I 黑曜石的印記

第一層印記,牠將追蹤你到天涯海角。
第二層印記,意味著有人會死。
第三層印記,牠將鑽進身體,撕裂靈魂,至死不休……


狩獵是本能,冷酷是天性,喜歡黑夜甚於白晝,擅長奔跑甚於閱讀。尼克很早就知道,自己跟別人很不一樣,跟整個世界都格格不入。不過只要哥哥艾倫在他身邊,尼克就能感到安心。因為他們是最佳搭檔,尼克的敏捷加上艾倫的智慧,就是每一次化險為夷的保證。

直到梅和詹米兩姐弟的出現,情況開始失控!詹米身上帶著最終型態的「惡魔印記」,身體即將被惡魔奪取,為此特別前來向尼克和艾倫求救。沒想到惡魔卻循著印記找上門來,在激烈的戰鬥中,艾倫為了保護梅,不慎被惡魔抓傷,身上也出現了第一層印記,這代表艾倫也將成為惡魔的獵物!

為了找出解除印記的方法,四個人前往買賣魔法道具的哥布林市集,尼克吃下狂熱之果,獻上喚魔之舞,向魔界尋求協助,但得到的卻是令人不寒而慄的回答──詹米和艾倫的印記,都是來自最邪惡的黑曜石陣營。

他們都知道這不是巧合,而是注定!自從媽媽當年偷走黑曜石魔法師亞瑟的符咒,投入父親的懷抱,他們全家就開始了無休無止的逃亡生活。爸爸在一場戰鬥中喪生,媽媽越發歇斯底里,於是尼克和艾倫相依為命。

如今,復仇的時刻終於來臨!在第三層印記顯形之前,他們必須直搗黑曜石的大本營。然而就在出發前夕,尼克卻意外發現不可告人的身世祕密,陷入了前所未有的狂亂!尼克終於知道他如此「與眾不同」的原因,而一步步將他推向危險核心的,竟然是他最親密的人…… 

喚魔者 2 焚屋巷的魔法
喚魔者II 焚屋巷的魔法

這個世界不屬於我,但那又如何?
我練習說謊,壓抑慾望,看起來就跟「人」沒什麼兩樣……

也許是因為他們的媽媽就是魔法師,也許是因為媽媽招惹另一名邪惡魔法師亞瑟,逼得他們一家三口不斷逃亡……跟哥哥艾倫相比,尼克實在有點不尋常,黑瞳黑髮,喜歡奔跑更勝過閱讀,喜歡夜晚更勝過白晝,總覺得難以和人打成一片,整個世界都與他無關。

也正因如此,當梅和詹米兩姐弟前來求助時,尼克根本不想給他們好臉色看,即使那個愚蠢詹米身上有「惡魔印記」,注定難逃一死。誰知道艾倫不僅收留他們,甚至在一場冒險中為了解救他們,被惡魔留下了印記,而他們的印記都來自宿敵邪惡魔法師亞瑟的陣營。艾倫提議,這一次要正面迎擊。

卻在此時,尼克發現了無法置信的事實──怪不得他和艾倫如此不一樣……為了不讓哥哥艾倫失望,為了不讓所愛之人傷心,人類要學會隱瞞一些秘密,即使受傷也在所不惜……

自從梅在焚屋巷目擊弟弟詹米和黑曜石陣營的新領導者賈拉德有所互動後,危機接二連三的發生!尼克殺出重圍,一次又一次帶著他們脫離險境,卻不知對一名生活在人間十六年的惡魔來說,尚有肉身未能抵檔的風暴……他對梅有了異樣的感受,那是他們說的「愛」嗎?尼克身陷混亂之時,梅卻偷偷告訴他,那個他看得比自己生命還要重要的哥哥,竟密謀奪取他的魔力……


試讀心得

第一句話我還是想說,超開心也很感謝皇冠給予的雙書試讀活動,可以擁有第一集還能搶先讀第二集。

關於第一集,剛開始,我非常不喜歡像入侵者
闖入尼克和艾倫之間的梅和詹米這兩個角色,除了因為私心的只想讓艾倫和尼克兩人度過(甜蜜的)美好時光之外,總覺得艾倫因為迷上了梅,願意為他付出一切,包括連尼克都超級在乎的性命安全,對於這點艾倫對梅的要求十分順從,讓我看的不怎麼開心,而且梅為什麼要這樣強迫他人,總覺得只要把他們兩個趕出去就好啦,就可以繼續之前風平浪靜的生活了。

但在後半段,我對他們的反感轉變了,梅和詹米兩人口齒伶俐,還擁有許多不同又令人喜愛特質,雖然講著欠打又帶著滿滿諷刺意味的話,但反面思考,
這也可以讓沉重的氣氛煙消雲散。

尼克從發現艾倫私藏的一張照片,漸漸的知道眼前讓他信任到破錶的人,竟然對他說出了許多謊言、還有不可告人的真相,發現原來自己的一生是一件多荒謬的事,除了艾倫和自己完全沒有親人間關係外,自己的身份也很特殊,我起初也以為就是尼克發現的那樣是為魔法師,完全沒料到他竟然是他們口中的惡魔,關於這點我覺得作者很厲害,讓我意想不到。

艾倫的想法真是超難預料,裡面的人都很會偽裝,但我覺得最厲害的是艾倫,原來在後面,他佈了那麼久的各種謊言、做了那麼多危險的事都只為了尼克。

我覺得艾倫和尼克整個就像是艷漢裡的詩郎跟安里,就擅自把他們的長相設定成那樣,一個是惡魔一個是人類,竟然可以有著深深的羈絆,矛盾的愛,互相位對方著想。(好令人興奮。)

很喜歡哥布林市集,個人認為作者敘述的很成功,它比《花翼的召喚》的精靈市場更帶有魔幻的感覺,在腦中可以很容易的想像到哥布林市集的模樣,讓我也好想去裡面一探究竟。

關於第二集,相較於第一集我倒是比較喜歡第二集,第一集對我來說有點沉悶無聊,不過後半段有趣起來,很喜歡艾倫和魔法師亞瑟之間爭奪尼克的時候,它不同於第一集的是,感覺比較流暢,一一的講出了過去和未來發生的事,講出了更多不為人知的事,艾倫父親對於尼克的想法、配角的身份、敵人做出了什麼事,還有努力想學習人類的尼克,也有心中兩難的煎熬抉擇
,另外尼克和詹米根沒之間的對話似乎也開始幽默了,讓我噗嗤一笑,而且第二集的尾部果然有讓我出乎意料之外的事情。

好想知道最後艾倫的命運會怎樣、孤身待在敵營的詹米又會如何,梅的愛情又會有什麼變數。

最後只有一個想法,當初看到這句話日後你會慶幸自己有看這套書!,果真如此,一拿上手就讓人暫停放下書了,作者超會埋梗,而也很有個性,很期待第三集!

P.S個人偏愛尼克。


感謝皇冠和金石堂給予試讀機會!

 

喚魔者 3 灼燒的願望

 

 

只要能灌溉你心底的荒原,我願困在愛的循環裡……

 

二○○九年英國S&S出版社最亮點新人!
奇情幻愛三部曲完結作,揪心揪到最後一秒!

 

走在謊言鍛造的鋼索上,
我們會雙雙失足,還是緊緊相擁?

幕拉起前,她們在內心的小舞台排演著,踏出試探的腳步,琢磨迷離的目光。這次她們不為別人的願望起舞,而是要觀眾感染她們心跳的節奏……

 

梅的猶疑是一首變奏曲,讓她在哥布林市集、魔法師陣營與利弗斯兄弟之間迴旋、繞行,有如一顆小行星。她要怎麼微調三者之間的距離,才能確保珍愛的人進入安全領域?她最後究竟又會在哪裡著陸?還是說,投向他人的擁抱就只有燃燒殆盡的命運?

 

辛的堅毅是河流的歌聲,灌溉哥布林市集曾是她唯一的使命,但如今她的世界完全變貌了。她欠下死對頭艾倫難以償還的人情,想獻上自己的愛抵債,結果遭到拒絕。當她發現虛假的愛意悄悄蛻變成真情時,她會堅定地朝艾倫前進,還是會陷落在謊言的泥淖中,日漸枯竭?

 

所有盼望、遺憾、秘密、背叛交織而成的終曲即將響起,為魔法戰爭以及猜心遊戲畫下休止符的,會是歡笑還是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