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虎之咒【獨家精裝版】


《白虎之咒:預言中的少女》



內容簡介

印第安納瓊斯系列與《暮光之城》的綜合版
一部交織愛情與冒險的奇幻旅程
一系列男女老少均著迷的史詩般巨著

你願孤注一擲,改變自己的命運嗎?

父母在一場車禍中不幸喪生的孤兒凱西,高中畢業後,為了籌措上大學的經費,到了當地的馬戲團打工,她的工作包括照顧馬戲團裡的明星,一頭來自印度、全身散發出檀香的白虎帝嵐。

白虎是非常特殊的老虎,他必然會受到自省能力極強的女子所吸引,這名女子擁有極高的韌性、洞悉善惡的能力,及克服各種危難的力量。

凱西做夢也沒想到,她視為朋友、暱稱「阿嵐」的白虎竟有著神奇的身分與力量,而她更沒想到的是,平凡無奇的她竟是美麗女神杜爾迦所選中的女孩,這個暑假她將跟著這頭神祕的白虎,繞過半個地球,去破解一道三百年的印度魔咒。

面對黑暗勢力、咒語的魔力和虛幻的神祕世界,凱西豁出一切,只為解開一則能永遠化解惡咒的古老預言。她沒想到的是,這趟冒險旅程所需要的不僅僅是勇氣、力量與膽識,她還得打開她那封鎖已久的心,去感受、去相信……

《白虎之咒:預言中的少女》是部史詩般的奇幻浪漫小說「白虎之咒」系列的第一部,揉合了冒險、歷史、愛情和魔幻的精彩故事元素,一個個如夢似幻的故事場景,帶我們進入古老的印度叢林,見識到古城奇稀金達的邪惡魔力,隨著故事角色接受一項項試煉與挑戰,絕對是令讀者屏息、意猶未盡的絕妙之作。




試讀心得

超喜歡貓,老虎也是貓科類的,所以看到這本書的封面,整個超興奮,白老虎的眼睛炯炯有神呢!大塊製作的封面很棒呢!

剛開始看到這本書的簡介,會有一個感覺:又來了,之前是吸血鬼、天使、狼人,不過呢,吸引我的原因就是因為這次換成老虎了,而女主角也不是轉學生了。

以吸血鬼、天使、狼人為題材的小說,已經多到不計其數了,而這次的換成了老虎,讓我想知道女主角凱西究竟是要和白虎帝嵐去破解什麼樣的三百年的印度魔咒,過程究竟又會遇到什麼危險?會改變他們什麼?

閱讀完,果然符合我的胃口!主角老虎、故事背景印度,實在很特別,瀰漫著濃厚的異國神秘感,讓我更加了解印度的文化特色,還有,為什麼男主角阿嵐是印度人女主角卻選擇了不同國家美國的凱西.海斯呢,會不會有埋藏了一個特別的梗呢?

最喜歡老虎阿嵐,作者描述阿嵐變成老虎時的動作很可愛讓我看了很開心,再來是身為人的阿嵐,彬彬有禮,有身為王子的獨特優雅,還附了極大的耐心和包容力,有時卻任性,對凱西有著莫名認真的感情執著;卡當先生身為長者的和藹貼心和忠誠的保護著阿嵐和季山,很有責任感;還有蛇后芳寧洛竟然變成環飾的套在凱西的手上,暗中保護凱西,既可愛又神秘。

雖然不喜歡後半段的凱西,但覺得她願意陪伴阿嵐破解這個危險的古老預言,是件很勇敢、很善良的行為,因為不一定每個人都會向他一樣有勇氣,且豁出去自己寶貴的性命。

同樣受到三百年印度詛咒變成黑虎的弟弟季山,表示自己不想再度想在面對任何死亡且不認為能成功,所以並沒有要跟著他們去破除詛咒,但似乎對凱西有興趣,續集他是否會因為凱西而改變心意呢?會有什麼表現?又或是演變成像三百年前他、阿嵐、葉蘇拜那樣的兄弟三角戀?

整體的節奏很緊湊,不會有拖戲的感覺,有時男女主角的互動很可愛;有時很曖昧,讓人有點臉紅心跳,另外,他們破解魔咒的過程,鮮少像在觀光般很輕鬆,但多半是處於解謎的狀態,只能靠自己解開蘊藏在文字中的答案,在康海里石窟時,覺得很像在埃及金字塔裡,有著重重且致命的機關阻擋他們,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們在水中奮鬥時,讓我很緊張,因為我是憋氣憋不久的人,只要想像到那個氧氣快耗盡無法呼吸的畫面就很害怕,最後,他們當然是成功了,也同時讓我鬆了口氣;而在奇稀金達里也是同樣讓人屏氣凝神的看著他們要如何闖關成功,整個當然也是讓人好奇又緊張的要命,特別是凱西被河童的利牙咬到瀕臨死亡邊緣,阿嵐不知道該如何救她,而他們在杜爾迦廟得到的嚮導蛇后芳寧洛又在此時蛇吻她,芳寧洛究竟是要救活她,亦或是讓她不要死的這麼痛苦。

不太喜歡的地方是,和一些小說一樣,時常誇讚男主角多帥多棒,和像口頭禪一樣的一直說本人、本姑娘,還有後半段的凱西變的有點歇斯底里,徘徊在想愛卻不敢勇敢、輕易的愛,怕會像父母離開自己的失去、會受傷害,於是,最後選擇自私的離開阿嵐,總覺得,愛情本來就是由酸甜苦辣這幾種滋味組合而成,不能只貪心的只想嚐到甜頭,而排斥其他的滋味,不過這些小缺點還是不能阻擋我想收集這系列的欲望的!

最後的尾聲:影子,雖然簡短而且構不成一頁,表示了壞人終於現身,而且似乎是個富有的人,到底壞人會有什麼樣的行動,來阻擾凱西和阿嵐的旅程,只是純粹的阻礙還是殺人滅口?留下了續集的伏筆。

這只是第一集而已,就讓我期待的要命,作者最後究竟會如何安排他們三人的感情世界?壞人又會有什麼樣的行動?還有什麼樣的冒險要他們不畏懼的勇往直前?又會有什麼樣的角色出現?會不會有意想不到的情結?在這些問號中,讓人心癢癢,很期待後續會如何發展。

我只能說:看完這集已經不能讓我過癮了,現在就開始期待續集出版啦!令人更開心的是白虎之咒要搬上大螢幕囉!


感謝大塊文化提供試讀機會!



白虎之咒2 尋找風的聖物

白虎之咒2: 尋找風的聖物(獨家精裝版)

  與飢餓遊戲、夜之屋排列紐約時報三大系列小說
  淒美動人、刺激冒險、令人屏息的結局大逆轉
  「白虎之咒」第二集

假如你真的愛我,就別再吻我。
阿嵐被俘,凱西和季山必須聯手對抗羅克什
朝夕相處讓兩人的關係異常緊張。究竟,凱西情歸何處?

那已經超過激情與慾念了,他的吻充滿渴求與愛,並含概了承諾與誓約,甜蜜溫柔與危險刺激並濟。阿嵐擄獲了我,佔據了我。他像捕獲獵物的老虎般箝住我,令我無處遁逃。我是他的,阿嵐讓我非常清楚這點。我從不曾像此刻這般篤定,我們彼此相屬。

你願付出多少,讓心愛的人獲得自由?

凱西回到老家奧瑞岡,極力想忘掉遠方的戀人。她用學業、新朋友,甚至約會來填滿時間,心思卻不時飄回遙遠的叢林、波光粼粼的瀑布和白虎湛藍的雙眼上。凱西的理智要她放下一切,但她的情感卻不容許她遺忘。不久,印度再次對凱西發出呼喚,愛情越洋追尋而來。凱西被捲土重來的邪惡勢力追殺,在紛擾的危難中,被迫與阿嵐狂放不羈的弟弟季山共赴印度尋寶,展開命運的探尋之旅。阿嵐的性命懸繫於二人之手--凱西的真心亦然。



白虎之咒3 勇闖五洋巨龍
白虎之咒3:勇闖五洋巨龍(獨家精裝版)

愛上我,有那麼困難嗎?

阿嵐忘掉所有關於凱西的一切,甚至下意識地討厭她,與她任何的碰觸都會使他疼痛不已,究竟是為了什麼?

劇力萬鈞、過癮至極的「白虎之咒」系列第三集

我望著一片明亮的藍色水潭,表面上波平浪靜,深處卻湍流不止,載滿了我無可觸及的思緒與回憶。我無法看透那對藍眼,也無法從他心海的深潭中,拉回自己所熟悉的那名男子。我看不到他。

要經歷過多少的考驗,才能尋得真愛?

在對抗邪惡的羅克什後,凱西面臨了新的難關:她深愛的阿嵐重傷甦醒後,竟然不記得她了。三人在繼續尋寶,與五頭狡詐的惡龍纏鬥的過程中,阿嵐和季山再次為奪取凱西的芳心起了爭執──令凱西遭逢前所未有的困惑與無所適從。

《白虎之咒》系列第三集是部緊張刺激的海上愛情冒險故事,有龍群、海怪、巨鯊、風度翩翩的騎士、神奇的武器,和吊足了胃口的三角戀情。在充滿危難、魔法與愛情的第三部曲中,凱西和兩位虎王子,不論在破解魔咒之路上,或者情感道路上,都面臨了更大的考驗與危機。

 

白虎之咒4:最終命運之浴火鳳凰
比起第三集倒是比較喜歡這集的封面
莫名的有種哈利波特的感覺XDD
而且快出完了欸!!!!!!
白虎之咒4:最終命運之浴火鳳凰(獨家精裝版)

 

  「求求你別死。」一滴淚珠自臉頰滑落到他的額頭上。
  最令人心痛的犧牲與抉擇.最令人惆悵、悲喜交纏的淒美結局
  絕對不能錯過的破解虎咒終回挑戰!

 

我試圖創造一個包含光明與黑暗、善良與邪惡、溫暖的生命與陰寒死亡的世界--一個能挑戰幾位主角的世界。當凱西與真正的惡魔奮戰時,終於也面對了自己的心結,她從火之境全身而退,獲得了心靈的淨化與提升,也對自己的目標有了新的體悟。我希望讀者在走下火山口時,能感受被火樹蔓鬚拂在臉上,嗅到火樹花的暖香,嘗到火焰果的汁液,並感受到火境的熱氣。讀者們請別忘了,假如你待得太久,很可能會沈睡不醒,變成了羅剎的獵物,或成為火山之神的妃妾唷。下火山時,請務必小心。--柯琳.霍克

 

原來他與我心意相連,我突然明白了一切:那層層相疊的孤寂幾乎窒息了我,然而在千愁萬緒中,總是因愛而不斷帶來希望,那希望搔癢著我的腳指,輕柔地裹住我的心。

 

榮譽、犧牲、愛。
一切的結束,會導向新的開始嗎?

 

凱西、季山和阿嵐在歷經三次高潮迭起、險象環生的冒險後,終於要面臨最後一次挑戰了:尋找杜爾迦女神的火繩。然而此時情勢逆轉,邪惡巫師羅克什竟擄走了凱西。假如凱西能逃離羅克什的魔掌,成功破解虎咒,便能釋放她心愛的兩位王子。然而為了達成目的,凱西也必須做出此生最艱困的決定。這是一場與時間競賽的賽跑,正邪雙方陷入了酣戰,愛與忠誠受到一次次的試煉,最後才終於揭示了雙虎真正的命運。前方的道路險阻重重,潛伏著更多可怕的怪獸和不可測的險難。唯有一件事是可以確定的:他們無法逃避自己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